先說好~
不敢吃田雞的人千萬別看喲~
因為不喜歡的話,就不會懂得欣賞啦~

三杯田雞.jpg

這是我ㄚ爸從自由時報所看到的食譜
不太一樣的是
我ㄚ爸有稍微炸了一下田雞
其他的都跟一般三杯雞的料理過程一樣


三杯田雞1.jpg

這個是田雞腿的部份
當然~一般來說,吃田雞都是只有吃腿的部份
因為這裏才是最軟嫩也最具有Q彈口感的地方
這可是小砂很喜歡的肉類之一呢~

 三杯田雞2.jpg

這個是我ㄚ爸的筷子友情贊助
他拿了一隻私藏的田雞腿來讓我拍
當然~還是進到我ㄚ爸的肚子裏

三杯千萬別忘了麻油跟九層塔
這兩個可是香氣所在呢~
另外,這道料理不建議太辣
因為會搶了香味,會很可惜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