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多天
再加上工作壓力大
我變得很懶,不過花錢倒是挺勤快的
這次吐司的主體,仍然是使用小本家的鮮奶油吐司配方
不一樣的是我加入葡萄乾一起攪拌
成果跟我想的有點天差地遠
因為葡萄乾的色澤全都映在吐司上面了
顯得有點偏黃色

葡萄乾鮮奶油吐司.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加蓋吐司模來製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用烤箱加熱水發酵
導致爐溫過高
所以整體有點偏焦黃色

因為當天烤完時,已經很晚了
我就沒再用相機拍下出爐照片
而是等到隔天早餐才拍

有帶一片給同事試吃
她覺得口感很不錯,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