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多到不行
連帶的,幫大家點點的時間也都減少
如果有幾天沒有幫你(妳)點點,請見諒...
這兩天,忙著將家裏的電腦安裝OFFICE還有光影魔術手
為的就是,過年前要將部份工作帶回家整理
當然還有部落格的照片,也要在家裏處理....
所以小砂的Blog偷懶都是有原因的
我也會盡量到大家家裏去逛的~~

今天的配方是TPC復活日記-牛奶小餐包
她使用的是山茶花跟紫羅蘭粉
這些我都沒有,所以都是一般的麵粉類
而且這次我還嚐試了橢圓形的整形
看起來還算是可以見人.....

牛奶小餐包.jpg 

我總共做了10個
二個橢圓形的,五個圓形,另外的是剪四個邊邊的
不過我好像太早剪了
所以發酵起來跟圓形的感覺不會差很多
有機會再嚐試看看.....

這款麵包鬆軟好吃~
雖然沒有用山茶花和紫羅蘭
但一樣不遜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