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香熱狗麵包.jpg

食譜是小本家的蔥香熱狗麵包
我的整形還是不太行
明明是一樣的熱狗和蔥花
怎麼我的就奇形怪狀的
幸運的是.....
蔥花是個非常好的裝飾物
剛好把看起來怪怪的地方遮起來
拍照起來就不覺得奇怪了....

再來一張蔥香熱狗麵包的團體照

 蔥香熱狗麵包1.jpg

說真的,不是我家烤箱上火旺
而是我一直怕麵團不肯熟
所以我都偷偷的多烤了一下下....然後就有點曬傷了....

小本有使用雞蛋布丁粉,我還是使用一般的奶粉
不過這個麵包的口感卻讓我ㄚ爸第一次大力稱讚我
直說口感像外面賣的,但又不像外面賣的過乾
才剛出爐沒多久,我ㄚ爸跟我弟就各吃掉一個了....
可見小本的這個配方真的很不錯喲~~~好吃到停不下來

 蔥香熱狗麵包2.jpg

這是小砂的手撕圖~~
整個就是有好吃的fu喲~~歡迎大家都來試試小本的這個配方....

PS
最近因為工作忙的關係
Blog的人氣一直不停的在下降,讓我有點難過
所以我又決定更改發文方式
也就是讓大家一進入我的Blog
就能清楚的看到我拍攝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覺得這項決定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