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吐司(霓虹).JPG

前一陣子,向烘焙材料坊大採購了一番
我想要的傳奇粉和山茶花都沒有
唯獨只有霓虹粉

在思考了很久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我之前沒啥失敗的鮮奶油吐司
這次我仍然想要試試加蓋的成果

很可惜的,我的加蓋還是失敗了
從照片中看起來就覺得長得不夠高吧!

 鮮奶油吐司(霓虹)-1.JPG

烤溫運用190/200,共烤了30分鐘
表皮上色不均,讓我有點傷心
明明發酵到將近九分滿
可惜烤出來,還是不如預期

一直有一個疑惑的問題
就是加蓋的吐司在發酵時就要加蓋
還是發酵完畢再加蓋呢?
因為我都是在烤箱中放熱水發酵的
平常的話就沒有再蓋任何東西了.....

有人能夠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