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式蘿蔔糕1.JPG

最近是白蘿蔔的旺季
因為我ㄚ爸買的白蘿蔔都非常的甜
恰巧之前不曉得為了啥原因買的在來米粉就在此時派上用場了

食譜採用TPC復活日記-台式蘿蔔糕

每個白蘿蔔的重量不同
所以我的材料都是照CL的食譜比例下去抓的

等待的時候真的還蠻長的
不過整個家裏因為煮軟蘿蔔絲而充滿蘿蔔味 

台式蘿蔔糕.JPG

這是我剛蒸好的蘿蔔糕
白白的,因為蘿蔔絲有少許的坑洞

我在未冰入冰箱前,有切小塊試煎
有點Q,但不會太軟
可是吃起來會有在來米粉味

冰後再取出,再拿去煎
在來米粉味消失了
不過我爸說口感可以再軟一點
應該是我的水加太少了
因為我怕吃的太軟....

有機會再嚐試看看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