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經常呆坐在電腦前
想著如何寫下最近的心情文字
思考了很久,拖到今天才開始動工....

爸爸的後事都已經在二月底處理完畢
小砂目前也都有正常的上下班了
唯有心情還是沉澱不下來
思念到深處,還是會背著家人偷哭
雖然我總是跟我媽咪說
『不准哭,因為我們不能哭走我爸爸留給我們的福氣!!』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為自己回到部落格而努力
換了一些部落格小物,想讓自己心情放鬆
但我還是提不起勁來整理我的部落格
直到今天,我逼著自己寫文章
因為我想我爸爸也不希望我一直難過吧。

這陣子,我很感謝許多格友給我爸爸和我的鼓勵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堅強,讓我爸爸安心的上路

謝謝妳們
小砂會慢慢的恢復到正常的軌道上
跟大家互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