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距離公司不遠的『中壢牛肉麵』
小砂在這裏吃了好幾年
因為連著二個工作都剛好在這附近
所以就經常來光顧呢~~
光顧到老闆都認得我呢~~

今天忙著拍照,跑來跑去
點餐是由副總點的,害得老闆以為我忘了點餐
真的是很拍謝的啦~~

老闆是個非常nice的人
聽到我說要拍照,也是乖乖的讓我們拍
這張是最漂亮的一張啦~~

回到正題囉~~先來介紹他們家的小菜


IMG_4427.JPG

這是我點的「黑豆干」,在上桌之前,他們會先燙過一次,再送上桌喲~~
這盤的價位是10元,因為我只點了一塊啦~~

IMG_4438.JPG

再來是必點的小黃瓜,清脆可口,而且帶點酸甜,真的很好吃喲~~
切記!!別跟副總一樣的怪癖,居然給我加辣椒醬,真是的.....
這盤是20元

 IMG_4446.JPG

這盤花生也是必點的喲~~有沒有看到花生身上的汗珠ㄚ
它也是先燙過再上桌的喲~~軟中帶香,讓不愛吃花生的小砂也是吃不停呢
這盤也是20元

再來,就是牛肉麵的介紹囉~~


IMG_4442.JPG

牛肉都是肉帶點筋,口感超讚的,價格還很平價,75元
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些許不夠
蔥花是老闆應我們要求,又幫我們加了許多的,吃起來很過癮
麵的內容中,就有加入酸菜了,所以桌面是沒有酸菜可以加的喲~~

 IMG_4448.JPG

在這裏先謝謝「手」的主人~翠蓉小姐,辛苦了,還任我要求的擺放位置
特別要介紹一下它的麵條,不是陽春麵也不是一般的細麵
應該說是老闆的特製麵條啦~~有人說這叫拉麵,但又不是黃麵喲~~
總之,這個麵條就是很Q很彈牙呢~~

湯頭的部份,帶點中藥味,很香很濃郁,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呢~~
表面有一點點油,是因為老闆幫我們加了點辣油喲~~

雖然不是裝潢特別的店面
更不是價格高昂的店
但吃得到老闆的用心,以及老闆對客人的態度
讓人願意再去他那裏多坐坐呢~~

中壢牛肉麵
中市大雅路465-4號(旁邊有家隆美布行)
04-22952852

另外,小砂這次會如此迅速PO出這篇食記
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小砂參加了「愛吃王美食地圖」的第二波「同名狀活動」
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能奪得500元的獎金
也歡迎大家到「愛吃王美食地圖」的網站看一看喲~~
或者你符合「同名狀活動」也可以參加喲~~

愛吃王美食地圖:http://www.owamap.com.tw/
同名狀活動:http://owamap.pixnet.net/blog/post/26646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