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諾瓦士蛋糕2.JPG 

不曉得有多少人聽過「傑諾瓦士蛋糕」這個名詞?

傑諾瓦士蛋糕1.JPG 

其實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我買的那本書所翻譯的
畢竟那本的原作者是日本人
因為傑諾瓦士蛋糕的食譜的末端
有告訴我,其實這就是海綿蛋糕啦~

傑諾瓦士蛋糕在這本食譜中
大多會被分割,再塗抹上其他材料
再製作成美麗又可口的蛋糕~

我之前做過小型的海綿蛋糕
狀況是OK的
但不曉得為啥換成八吋模,就一直失敗
所以我改試傑諾瓦士蛋糕
可喜的是,我成功了
可恨的是,這蛋糕水份超少,吃完口好乾.... 

所以,我再也不想做這款了
我還是乖乖用別人的食譜好哩~
才有香Q好吃,又不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