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1.JPG 

 

味覺系烘焙工坊推出的付費試吃活動
一共試吃了2個爆漿餐包跟2個鬆岩牛角
味2.JPG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包裝
但上面該標示的都標示的蠻清楚的
尤其是食用方式,讓小砂覺得還蠻貼心的
照片有點霧霧的,是因為小砂剛從冰箱拿出來拍照的關係

 味3.JPG

兩款產品的大小差不多
就跟一般市面上的餐包大小一樣大
就是吃了一個不太夠,吃了兩個又有點飽的那種大小啦~~

先來談一下鬆岩牛角好哩~

 味4.JPG

他的鬆岩牛角跟一般的可頌並不一樣
整個就是麵包體,應該說比較像丹麥麵包
剛烤出來的時候,帶著濃濃的奶油香
咬下去的時候,也是散發陣陣的奶油香
有的人說吃下去會帶點鹹,我是不覺得啦!
但就是不會帶給人甜膩感~

再來就是很夯的爆漿餐包
他的鬆岩牛角跟一般的可頌並不一樣
整個就是麵包體,應該說比較像丹麥麵包
剛烤出來的時候,帶著濃濃的奶油香
咬下去的時候,也是散發陣陣的奶油香
有的人說吃下去會帶點鹹,我是不覺得啦!
但就是不會帶給人甜膩感~

再來就是很夯的爆漿餐包

 味5.JPG

味覺系烘焙工坊並不是坊間熱門的爆漿餐包商家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吃到爆漿餐包
購買之前有去魔鬼甄的網誌拜讀過
使用了魔鬼甄的食用方法,然後這個餐包真的是非常美味
本身餐包中的奶油餡並不會甜,這點是我很稱讚的
可惜它沒有所謂的爆漿,但也是讓人吃第二個也不會膩的原因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味覺系烘焙工坊現在沒賣這項產品了
大概是成本不符吧!
因為我在食用時,將餐包撥開,可是有『雞絲」的感覺喲~
所以這款餐包在我的心中評價很高~

簡單介紹一下餐包的食用方法:(我是參考魔鬼甄的)
先將小烤箱預熱5分鐘,隨即關掉開關
再將餐包放入小烤箱,熱個3分鐘就可以吃到像剛出爐的餐包囉~
前提是你的餐包只有冷藏,不是冷凍喲~


味覺系烘焙工坊
電話:02-22618602
網址:http://www.wjs.com.tw/

味覺系烘焙工坊並不是坊間熱門的爆漿餐包商家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吃到爆漿餐包
購買之前有去魔鬼甄的網誌拜讀過
使用了魔鬼甄的食用方法,然後這個餐包真的是非常美味
本身餐包中的奶油餡並不會甜,這點是我很稱讚的
可惜它沒有所謂的爆漿,但也是讓人吃第二個也不會膩的原因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味覺系烘焙工坊現在沒賣這項產品了
大概是成本不符吧!
因為我在食用時,將餐包撥開,可是有『雞絲」的感覺喲~
所以這款餐包在我的心中評價很高~

簡單介紹一下餐包的食用方法:(我是參考魔鬼甄的)
先將小烤箱預熱5分鐘,隨即關掉開關
再將餐包放入小烤箱,熱個3分鐘就可以吃到像剛出爐的餐包囉~
前提是你的餐包只有冷藏,不是冷凍喲~


味覺系烘焙工坊
電話:02-22618602
網址:http://www.wj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