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1.JPG

買水餃試吃,是因 為前陣子爸爸剛離開的時候
沒什麼在煮飯,我就買了市售的冷凍水餃
吃完一次,我就不想再吃了~~天啊,那有這麼小又不好吃的水餃
於是我找上愛合購的水餃試吃
看看如果好吃的話,我就訂購回家當糧食

試吃的口味有三種,韭菜、高麗菜及鮮蝦三種口味
另外店家還有餛飩的試吃,就順便一起買了~~

再來,副總給我的愛心手工水餃都在同一天上桌
小砂就用來兩者一起比較囉~~

 

田2.JPG

 

左邊是店家的水餃,右邊是副總的愛心水餃
店家的水餃皮看起來有特殊處理過,整個水餃顯得比較緊實
副總的水餃皮是市售的,所以看起來就蓬鬆了點
大小則沒有相差多少....

 田3.JPG

 

高麗菜水餃,小砂覺得吃起來很有高麗菜脆脆的口感
但是並沒有什麼肉味,甚至肉末很少,讓我覺得有種吃素水餃的感覺。

 田4.JPG

 

鮮蝦水餃,除了可以吃到一整個蝦仁,其他的部份就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水餃皮確實讓小砂覺得Q彈好吃

 田5.JPG

 

韭菜水餃是讓我最失望的一個
店家的照片明明有肉餡,怎麼我的就只有韭菜,真的很奇怪ㄚ~~
所以我還是覺得我在吃素水餃....

再來就是介紹副總的愛心水餃
果然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樣喲~~

 田6.JPG

 

副總說她的也是鮮蝦水餃啦~~
一整個蝦仁都看見了,不當它是鮮蝦水餃好像也不行
副總的水餃還有肉汁流出,真的很完美
當然皮不是自己桿的,就是完美中一個小缺陷啦~~

所以店家的水餃,我應該是不會再購買
因為我不可能只吃水餃皮.....

對哩,店家還有餛飩,有菜肉和鮮蝦兩種口味

 田7.JPG

 

小砂一股腦兒全都丟進去煮餛飩湯
餛飩皮很耐煮,小砂煮蠻久的
吃的時候都沒看到餛飩皮肉分離,這是優點
可惜的是,我分不出那個是菜肉或鮮蝦
因為我吃起來都差不多~~

這家大概是我購買付費試吃踩到最大的地雷了....

題外話:店家的包裝都很用心
都是購買一個2元的餃子盒裝的
讓每個餃子都會好好的在自己的位子上
不會黏住彼此,這也是小砂覺得店家最好的一點了.....

田歆幸福水餃工坊
電話:0914-00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