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爾3.JPG

  

小砂這次買了「北海道戚風蛋糕」、「香芋捲」及「太陽麵包」
其實我本來對這幾樣都是深感興趣的
尤其是太陽麵包,但是吃完以後~
對小砂而言,這家的東西不合小砂的口味啦~

阿墨爾4.JPG

 

這個就是太陽麵包的剖面圖
最上面那張,就是太陽麵包全貌
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餐包,而餐包中加的是鮮奶油
麵包體還算綿密,但那些鮮奶油是致命傷
因為小砂覺得超甜的.....幸好只買一顆ㄚ~
但是為什麼叫太陽麵包,小砂就不曉得了
只知道目前阿摩爾烘焙坊在合購網是不賣這項產品的

阿墨爾2.JPG

 

至於北海道戚風蛋糕並沒有讓小砂驚艷
蛋糕的就是一般的戚風體,鮮奶油仍舊偏甜
所以不對小砂的味~

 阿墨爾1.JPG

 

香芋捲則是小砂最失望的一個
蛋糕體本身沒什麼問題
但是內餡卻讓我大失所望
因為那個口感、那個香味不就是小砂去年買來做芋頭酥的餡料嗎?
失望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烘焙坊都會親自製作內餡
結果居然跟我在烘焙材料坊買的一樣
那我自己做就好啦~~~~真是的>___<

這家被小砂列為拒絕往來戶
今天在看他的資料時,才發現這家居然就在台中
唉唉唉~那跟小砂用一樣的內餡好像就沒啥稀奇了...


阿摩爾烘焙坊
電話:04-23290306 
地址:中市西區博館路103號
網址:http://www.amour-cak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