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吐司.JPG 

全麥吐司的食譜是採用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其實小砂本人不是很喜歡全麥的麵包類
但是之前看米子、小本做出來,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所以我也發瘋跑去買了黃金麥粉.....

而這包麥粉,在我動工沒多久,可能就要被我丟掉了
因為....快要過期了......冏
這包麥粉,我應該是去年年底大採購買的.....
一口氣買了非常多種麵粉,但是小砂發生很多事
所以東西就一放再放,而這種有期限的東西,就這樣很快要跟我說掰掰....

我第一次做全麥吐司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整個攪拌過程都是酒味ㄚ.....
難道麥就是會變成酒嗎?我不信啦....但我聞到的就是醬子.....
但不曉得那個環節有問題
就是覺得全麥吐司乾了點.....難道少了2g的麥麴也不行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超無言囉.....

嗯~~~有機會的話,再改進囉!因為不曉得下次做時,過期了沒.....XD
(我可不想在自己的麵包中看到麵包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