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倩就要步入婚姻了....
拍婚紗的日子定了,喜餅也訂了
就連男女雙方宴客的日子都定了....但就是有些事敲不定....

小倩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平時也都很好相處
跟別人與眾不同的一點就是吃素,對自己的宗教很有誠心
但我想這些都不是壞的,因為連她的未來老公也都一樣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和小倩聯絡上
那時候她已經在籌備婚姻大事了...
原本是非常幸福的一件大事
卻因為她與母親的意見不合搞的不太愉快...

小倩堅持要請素宴(女方訂婚)
原本喜餅也要素食,但她妥協媽媽的想法
但是在宴客方面,小倩不想讓步
目前不曉得怎麼樣了....我也不清楚
只能靜待回音
可以知道的是男方宴客時,確定是素宴....

不知道結過婚的媽媽及姐姐們
大家的喜宴是否都是由家長做主呢?

雖然小邱有跟我討論過這件事
他覺得我應該勸小倩讓媽媽一步
畢竟媽媽生她養她到這麼大
讓她做主也無妨
更何況,宴請的賓客也大多是爸媽的朋友及親戚
當然以爸媽為主會比較好....

本來我為了這件事,還小小的跟小邱吵了一架
但思考來思考去,我也覺得有道理
但是我不曉得怎麼跟小倩說
或者讓她們家自己解決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