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油抄手.jpg 

 

因為上次使用了桂冠的蝦仁雲吞,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特地又買來做我妹妹想吃的「紅油抄手」

其實紅油抄手不難
就是看自己買的餛飩好不好吃
再加上自己調配的辣油夠不夠味....
做自己喜好的程度就可以囉....

小砂這次的辣油放了挺多東西的
下次也不一定是這樣子做,所以大家聽聽就好
這次使用了大辣椒跟朝天椒
大辣椒主要是配色用的,朝天椒當然是增加辣度的
我是先用蒜蓉辣椒下去炒,再加上鳳姐送的愛心辣油
當然這還不夠辣
另外我又加上我常用的辣椒醬(用來做麻辣鍋底的罐頭辣椒)
再稍微加了一點點醬油及胡椒粉,我還放了一點點醋
總覺得少了酸味,就不夠味....
這些拌炒完畢之後,我還加了一個我的秘密武器
那就是「花椒粉」....(我一邊加都一直哈啾)
上桌前再灑上蔥花,就很漂亮囉.....

這下子,紅油抄手真的是辣的過癮
辣到小砂鼻水都快流出來了....哈哈
所以喜歡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道菜喲~~~



麻煩幫小砂推一個囉^___^,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