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1.jpg

 

奶凍捲在團購中流行了好大一陣子
當然目前還是很夯的
小砂這次搭上「瑪格莉」付費試吃的便車
才能一賭奶凍捲的美味呢...

瑪格莉提供的付費試吃內容是「奶凍捲」
數量都是一條一條算,而不是以片計算的
就算是半價試吃,也覺得現格莉很大氣

小砂購買兩條,剛好裝一個禮袋
裏面又有禮盒包裝,小砂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店家很用心呢
並沒有因為我們是試吃的,就隨便包裝...
這點要給店家拍拍手...

接下來介紹小砂購買的兩種口味奶凍捲

 瑪格莉2.jpg

 

看圖說故事,也就知道它是草莓奶凍捲啦....
因為購買的時期已經不是盛產草莓的季節了
所以店家是使用國外進口冷凍草苺代替

小砂第一次吃奶凍捲,感覺超興奮
再加上是我最愛的草莓,小心翼翼的品嚐著
草莓並不是台灣的,所以帶點酸
畢竟不是產季,所以我覺得店家的處理還OK
奶凍的部份很滑嫩,吃了不會覺得膩
再搭配鮮奶油,顯得容易入口,香濃好吃
重點是蛋糕體也不會乾乾的,一次吃兩塊都不怕膩啦...

 瑪格莉3.jpg

 

再來是巧克力奶凍捲
巧克力戚風包裏著鮮奶油及奶凍
整個就是順口,不甜不膩,讓你想停口,都有點困難呢
因為巧克力,我妹是專家
我妹吃完的結果,也是大讚好吃
而且平常不吃奶類的妹妹,也大口大口的吃了好幾塊
就可以知道瑪格莉的奶凍捲有多吸引人了....

這兩種口味,我都有拿給同事們一起分享
大家都覺得奶凍部份很香很滑嫩
甜度方面,屬於大家都接受的範圍,不會過甜
所以瑪格莉的奶凍捲不輸給知名的店家吧!
至少不用等很久,呵呵....

瑪格莉西點麵包
電話:(03)9389619
傳真::(03) 9389637
地址:蘭市校舍路15號
網址:http://marglory.lovefunsky.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