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1.jpg

 

今年第一批的肉粽,我是跟奇摩拍賣店家-小宇的天空購買
再加上又有我喜歡的鳳爪,所以就先買來吃看看了~

 小宇2.jpg

 

小宇的天空是小宇媽媽用兒子所命名的拍賣商店
我在某種機緣下認識了小宇媽媽
這次匿名的買下小宇媽媽的產品
不僅想為小宇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幫助其他的小朋友

先來介紹小宇媽媽家的鳳爪

 小宇3.jpg

 

我有問過小宇媽媽,這是小宇的阿嬤親手製作的喲~
然後再由小宇媽媽製作簡單的標籤
雖然簡單,但該有的標示,可是一樣都沒少喲~

 小宇4.jpg

 

鳳爪吃起來滋味甘甜,有一點點的辣
但對不嗜辣的人,卻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不會因為辣而不吃,反正會更順口喲~
小砂一個人吃掉了一整盒.....
鳳爪的肉肉很好咬,也不容易殘留在牙齒上
小宇媽媽家的鳳爪有將爪指甲剪乾淨
是個對客人很貼心的舉動喲~

再來就是介紹招牌肉粽
其實還有花生肉粽,但小砂討厭很多花生,就沒買那款了~
鳳爪吃起來滋味甘甜,有一點點的辣
但對不嗜辣的人,卻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不會因為辣而不吃,反正會更順口喲~
小砂一個人吃掉了一整盒.....
鳳爪的肉肉很好咬,也不容易殘留在牙齒上
小宇媽媽家的鳳爪有將爪指甲剪乾淨
是個對客人很貼心的舉動喲~

再來就是介紹招牌肉粽
其實還有花生肉粽,但小砂討厭很多花生,就沒買那款了~

 小宇5.jpg

 

招牌肉粽屬於南部粽
均使用月桃葉包,但剛蒸煮好的粽子,並不會殘留太多月桃香
讓害怕粽子有特殊味道的小砂也能開心食用
份量適合女孩子食用,一顆就可以飽飽的了~
招牌肉粽屬於南部粽
均使用月桃葉包,但剛蒸煮好的粽子,並不會殘留太多月桃香
讓害怕粽子有特殊味道的小砂也能開心食用
份量適合女孩子食用,一顆就可以飽飽的了~

 小宇6.jpg

 

內餡挺多的,有花生:吃起來很香,不會太乾
有蛋黃,但份量不大,很兼顧現代人的健康
有栗子,鬆軟好吃
還有梅花肉,適合不愛吃肥肉的美眉跟姐姐們食用
對小砂而言,再肥一點會更好啦~
重點是梅花肉雖然不夠肥嫩,但是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或口感不佳
鹹度是小砂可以接受的清淡口味
糯米QQ的,也不會黏的整個粽葉都是
好吃到小砂在十分鐘內就能吃完一顆

小宇媽媽都還會貼心的附上辣椒醬及醬油膏
可惜小砂不是重口味的人,所以只沾了少許的辣椒醬
就已經覺得粽子好吃的不得了了.......(轉圈圈...)

再來是小宇媽媽代售的冰烤蕃薯

 小宇7.jpg

 

老實說,小砂連一般的烤地瓜都不喜歡吃
但是這個冰烤蕃薯真的是讓我完全改觀
小砂拍照時,連退冰都還來不及,就先切半比媽咪分享
本身地瓜的品種有差,顏色黃澄澄,鮮艷的像黃金色一般
吃起來鬆軟、綿密,香味濃厚,連皮都可以一起吃,也很好吃
再加上小砂退冰的不完全
中間口感吃起來像冰沙,感覺真的很棒耶~~
不太甜又具有營養價值的冰烤蕃薯讓小砂愛上了~
害我都要捨不得分給媽咪吃了....

其實小宇的天空的產品,我覺得在包裝上就會很吸引人
光是寄來的箱子就有印製「小宇的天空」的字樣
讓人覺得小宇媽媽是個用心的店心
另外,在包裝上,不論是裝粽子的袋子也都有貼上標示
讓人可以買的安心,更可以吃的安心...

如果你端午節來不及包粽子,或者還沒有買
可以參考小宇的天空....
這不僅是過節用的粽子,更是讓您做愛心的粽心~
有需要的話,就可以連上小砂附上的資料喲~

先聲明,這些東西都不是小宇媽媽請我廣告的
我都是自己買的,包括寫這篇文章,我也沒跟小宇媽媽說
因為我只是想幫助小宇快樂的長大....
我相信身為家長的大家,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小宇的天空
奇摩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o080404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o08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