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jpg 

 

這幾天,說真的,心情不是挺愉悅的
但又不曉得該怎麼說
只能不停的煩ㄚ煩的....

爸爸生前保了一個醫療險
前陣子我們收到保險公司的存證信函
說是保約無效,那我們就以為會退回部份保費
但昨天跟保險員聯絡後,居然連一毛錢也拿不回
因為保險公司認為我爸爸蓄意隱瞞病情

說真的,如果我爸爸能隱瞞病情的話,早就保很多了
重點是很多保險人員,包括我們的親戚,都沒敢讓我爸保險
如今,這個保險人員沒種承認自己的過失
硬是要賺這樣的業績,我爸想說他剛出來工作,就給他做業績
誰曉得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該名保險人員是有說過來這附近的話, 要自行補給我家慰問金
本來我媽咪是不想收的,但我阿姨說要收
畢竟那是我爸給他的人情業績,本來就該拿
雖然我想讓他一輩子良心不安的
但是,隨便啦,看他自己的良心啦!要來就來~~煩的咧....

再來,就是昨天才跟小邱確定要讓他帶凱凱來台中找我
因為我想幫凱凱過生日
結果,還是放他們父子倆鴿子了....
這樣的情形,我也很不捨
小邱常常會覺得我跟凱凱不夠親密
他也從來不覺得我會想凱凱
算了,反正女人不說出口,男人永遠不會懂啦~~
總之,我就是放了他們鴿子,我也是有苦難言啦....

今天一早就被我媽嚇醒
因為我家門口的花盆全都被撞壞了,連電捲門都ㄇㄠ一點點
搞得我家三個女人一大早就在整理門面
大概是附近不良鄰居的朋友,喝的爛醉,往我家撞過來的
偏偏我家這裏又沒鄰里攝影機,也只能這麼算了
凌晨五點的巨大聲響,我們都沒聽見
但聽見了又如何,人車早已消失,更何來的賠償....

只能說爸爸的花犧牲了自己,替我們省錢
因為不是撞到那些花花的話
我家的電捲門大概已經要換新了吧....

話說到這裏,爸爸應該也不會去跟這兩個人計較
畢竟爸爸是愛好和平主義者
花花有些都被撞壞了,幸好昨天有幫它們拍點照片
唉唉唉~~~~害我不停的想嘆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