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1.jpg 

 

當我購買米米手工鬆餅舖的付費試吃時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懷疑這個要怎麼團購
我以前常在夜市看過這種小攤子
但是都賣的不久,或者生意不佳
可是米米手工鬆餅舖~~
卻好像在ihergo裏活了過來....

米米手工鬆餅,從袋子中拿出來就像顆小石子般硬硬的
在包裝上的小標籤,仔細的寫著食用方法
我運用著烤爆漿餐包的方法去烤鬆餅
鬆餅中的奶香漫延我家整個廚房
剛想要一口塞入嘴巴時,還著實的被燙了一下
等它稍稍涼了一些,鬆餅的奶香溶入了口中
我還是第一次覺得這東西好吃,總覺得是騙小孩子的玩意...

後來,我又拿給我弟弟吃
給他的時候,已經又有點回硬(這種說法還挺好笑的)
但他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連我媽媽都說硬的時候,有不同的口感...

價格上,因為還要付運費
我就會覺得稍貴一點點
不過店家是很努力在經營
常常做出不同的優惠
現在在ihergo已經慢慢做出口碑了...

米米手工鬆餅,我還蠻建議媽媽們買來給小朋友吃的~~


米米手工鬆餅舖
電話:0937-721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