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倒豆腐1.jpg

這不是買給我自己吃的
而是想著我媽咪可能會喜歡而買的....
但是,店家推出的是兩個一組的組合,所以我勉強自己吃下我不愛的東西了....

翻倒豆腐,很有趣的名字,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它兩眼
所以我買了古早味布丁和奶香杏仁凍

翻倒豆腐2.jpg

 

古早味布丁,有點像我們常聽到的烤布丁
布丁體綿密,但不是小砂喜歡的口感
焦糖部份偏甜....
吃慣了統一布丁,卻習慣了那樣的布丁香味
在翻倒豆腐的古早味布丁,沒了雞蛋香及統一布丁的特殊香氣....

 翻倒豆腐3.jpg

 

奶香杏仁凍的身高比古早味布足足矮了一截
我以為是店家縮水了,特地問了主購
主購說她也問過店家了...
事實上就是杏仁凍的身高只有2公分
其他的部份就由那一攤白白的奶水所佔領....

奶香味很足夠,那一灘奶水,小砂覺得蠻好喝的
杏仁凍對我而言,沒什麼味道
尤其是討厭杏仁的小砂,居然聞不到杏仁的味道.....

重點來了,很多人都說好吃....唯獨小砂覺得普通
後來才知道不能像小砂一樣整個倒出來
人家是要一口奶水一口杏仁凍和在一起吃
才能吃出所謂的「奶香杏仁凍」.....

所以吃東西也是要找對方法的.....

翻倒豆腐
電話:0989967109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assie_shop/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