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上、下)設有廣告,請小心行走~喜歡再進行點閱觀看。》Google+

克林姆.jpg 

很久沒有做整型的麵包了
雖然還是會作吐司,但因為都跟以前一樣,就不po了
克林姆餐包,雖然是最簡單的形狀
但包了餡就麻煩得多了...
餡是買克林姆預拌粉做的
只要加鮮奶進去攪一攪,冰鎮一下,就OK了

小砂很少做這種包餡的麵包
所以麵包體顯得很小,然後克林姆餡又太多
總覺得很不合比例呢....

但是媽媽拿去給阿姨一家人試吃
都說麵包體還蠻軟的
內餡也很好吃....
真的是還好....本來以為評價會很差的說>_<

克林姆預拌粉目前已經消失於我家
因為呢,我做完沒多久,就發現它要過期了....冏
只好就又丟掉它了....唉....

天氣好熱,卻提不起做東西的興緻
不過吃東西,我就真的很努力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咪
  • 小砂真厲害
    也會做麵包
    小咪進來看到
    好想吃喔
    下午茶時間到啦~~
  • 小砂在麵包跟蛋糕方面都有在學
    只不過現在很偷懶了^^"

    小砂 於 2009/06/10 21: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