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井村1.jpg

 

西井村蜂蜜滷味,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因為之前在綜藝大集合中才出現過(我沒看過  orz)
在小砂的印象中,西井村蜂蜜滷味是經常出現在Unimall統一購物便的型錄中
因為我媽咪是Unimall統一購物便的會員啦~~
但第一次吃到西井村蜂蜜滷味,卻是在小邱家.....

西井村蜂蜜滷味的包裝都一樣
差別是在包裝背後,會註明是那一種品項~~

先介紹小砂買的品項,還蠻多種的,哈哈

第一項是豬蹄花,推薦指數有★★★★★

 

西井村2.jpg

 

為什麼推薦指數高達五顆★呢?
因為豬蹄花就是我在小邱家所吃到的產品
其實是小邱的妹妹買回家的,小邱的媽媽弄上桌的
然後小邱和小砂很晚才去吃飯,小砂以為那些就是剩下的菜了
一口氣解決了一盤豬蹄花....小邱只吃了兩塊.....

平常小砂不愛在外面吃豬腳的,因為沒人弄的比我媽咪的好吃
我是這麼的認為,當時我以為是小邱的媽媽弄的,所以就拼命吃了...
好啦~~小砂承認自己真的是個貪吃豬蹄花的貪吃鬼啦>_<

豬蹄花的皮Q彈好吃,不會過於軟而達到讓人吃到驚驚的地步
肉質也不會乾乾的,雖說是蜂蜜滷味,但口味卻是甘但不甜膩
這就是小砂愛上他們家豬蹄花的原因啦....

第二項是泡泡糖跟QQ球,推薦指數★★★

 西井村3.jpg

 

QQ球是由鴨的腳關節製作而成的
泡泡糖則是鴨胗頭製作而成的
這兩種都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食品
如果牙齒不是很好的朋友,千萬不要嚐試
但是這兩款,口感Q彈有嚼勁,滷的也非常入味,超好吃的~~

第三項是海帶和豆干,推薦指數★★★★

 西井村4.jpg

 

海帶很軟,不需要咬很多,屬於軟嫩型,滷的很入味
一下子就被超愛海帶的妹妹給吃完了...
豆干咬下去會有滷汁噴出來
因為他們的滷汁不會很鹹,所以吃起來很可口
不用配飯,也能一下子吃光光^__^

再來是雞胗、雞翅膀及翅小腿,推薦指數★★★

 西井村5.jpg

 

這三種吃起來稍稍帶點辣味
雞診部份,我覺得還好,還算軟嫩,不怕牙齒會咬不動
雞翅膀的話,我也覺得OK,整體色澤都滷的很漂亮,讓人看了就有食慾
翅小腿的部份,因為肉質有點乾,我媽說翅小腿本身就會比較乾一些
因為肉質較乾,導致視腿如命的妹妹居然不肯吃.....冏

整體來說,我最愛的還是豬蹄花....
但是對於喜歡吃瘦肉較多的妹妹,豬蹄花不合她的味
所以每樣東西都有每個人喜歡啦~~
看個人喜好囉~~~


西井村蜂蜜滷味
電話:06-2478866
傳真:06-2479548
網址:http://www.247886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