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1.jpg 


台灣的美食遍佈各地,光是想要吃,難度就有一點
但現在不一樣了....
你想的到的美食,你在電視上看過的美食,你曾經吃過卻買不到的美食
現在只要進入「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的網站
就可以找到了喲~~

這次小砂就要介紹我「肖想」粉久的宜蘭餅
宜蘭餅就是小砂曾經吃過,但買不到的東西....
因為之前吃到是因為媽咪的同事出差買回來的
但沒人出差後,小砂就對宜蘭餅念念不忘ㄚ~~
現在小砂就透過「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來買到了喲~~

宜蘭餅,號稱「世界最薄」的牛舌餅,只有0.1公分
當然現在他們也有推出新口味啦~~
小砂這次先介紹我買的三種口味^__^


宜蘭餅2.jpg 

這三種口味分別為宜蘭餅、最牛牛舌餅及綠薄餅。

首先,先介紹第一款宜蘭餅-楓糖口味

宜蘭餅3.jpg 


一拆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楓糖香氣
口感薄脆,好吃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ㄚ~
食用時千萬別跟小砂一樣粗魯
不然宜蘭餅可是會表演「胸口碎大石」一樣
把自己弄得碎碎的喲~

第二款:綠薄餅-三星蔥口味

宜蘭餅4.jpg 

綠綠的顏色,原本讓小砂有點排斥
但是看到標榜著三星蔥口味,說什麼也要嚐一嚐
口感跟宜蘭餅是一樣的,只是綠薄餅帶點鹹味
吃到第二片的時候,慢慢感受到三星蔥的帶辣口感
這時候,我就想學玉貞姐說一句:「配啤酒的話,一定更讚的啦!」

第三款:最牛牛舌餅-鮮奶
宜蘭餅5.jpg 

以前沒有這樣商品,我在想是不是專為牛年推出的呢!
最牛牛舌餅比宜蘭餅稍厚一些,但又沒普通牛舌餅厚
淡淡的鮮奶香~果然是我熟悉的味道ㄚ~
最牛牛舌餅比宜蘭餅多了點咬勁
我還是最愛鮮奶口味啦~~~

小砂對於三種口味的喜好:
1.最牛牛舌餅 2.綠薄餅 3.宜蘭餅(楓糖)
總之,小砂就是愛鮮奶口味~~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北部的朋友們喲~
「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將會在7/11(六)舉辦展售活動
現場不僅有免費試吃/試用活動,還有許多優惠活動喲~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山廣場西側(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歡迎北部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詳情也可以到「台灣心樂活 寶島e網購」網站查詢

網址:
http://www.e98.org.tw/joingo/p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