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1.jpg

「宜蘭餅」是劉鐙徽師傅堅持著「用宜蘭囝仔的精神,做最好人情味的餅」精神而製作誕生的

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號稱宜蘭餅
但真正有公司名稱的只有「宜蘭餅食品公司」
上面都有註明劉鐙徽師傅製作
在包裝上有著劉師傅空姐女兒的肖像,才是正牌的宜蘭餅

宜蘭餅食品公司在97年獲得全國15大伴手禮,全台100大伴手禮
以及香港觀光局局長的熱情推薦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的故事:
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5889

被經濟部獲選為台灣15大伴手禮::
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Category=326027&Part=AB0042


今天小砂也要再來幫宜蘭餅熱情推薦一番喲~

先從上次介紹過的說起好了...

第一種:最牛牛舌餅-鮮奶

宜蘭餅5.jpg

 

以前沒有這樣商品,我在想是不是專為牛年推出的呢!
最牛牛舌餅比宜蘭餅稍厚一些,但又沒普通牛舌餅厚
淡淡的鮮奶香~果然是我熟悉的味道ㄚ~
最牛牛舌餅比宜蘭餅多了點咬勁
我還是最愛鮮奶口味啦~~~


第二種是綠薄餅

宜蘭餅4.jpg

 

綠綠的顏色,原本讓小砂有點排斥
但是看到標榜著三星蔥口味,說什麼也要嚐一嚐
口感跟宜蘭餅是一樣的,只是綠薄餅帶點鹹味
吃到第二片的時候,慢慢感受到三星蔥的帶辣口感
這時候,我就想學玉貞姐說一句:「配啤酒的話,一定更讚的啦!」

呼~接下來要介紹之前沒介紹的口味囉~

第一種是超薄牛舌餅-鮮奶

宜蘭餅3.jpg

 

這款鮮奶口味,能夠讓我妹一個人吃掉一箱,這種誇張,一點都不為過
帶著濃濃的奶香,薄薄的牛舌餅,口味甜而不膩
讓人可以在一轉眼之間就吃掉一包,甚至不自知ㄚ~
還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九盒回家,兩天就不見了....
這還是我家人克制之下的結果呢....他們還嘟嚷著說下次要再買多一點....

第二種也是超薄牛舌餅-乳酪

  宜蘭餅2.jpg

 

乳酪味超重,讓我有點不習慣
口感薄又脆,是宜蘭餅一貫的口味
不過乳酪對小砂而言,有點鹹
但我媽咪說很好吃....果然是各花入各眼ㄚ~~

第三種,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三星蔥卷

  宜蘭餅4.jpg 

 

蛋卷啥咪口味都見過,就是沒見過蔥的,而且還是三星蔥耶~~
本以為會跟綠薄餅一樣,有點辛辣
三星蔥卷不但沒有,而且還飄著蛋香
讓小砂不知不覺的就吃完了....
真的是好吃、好吃真好吃,讓我都忘了節制呢ˊˋ

簡單介紹宜蘭餅的當家招牌,是不是讓人覺得很美味呢?
接下來要告訴你,宜蘭餅還很健康喲~~

劉鐙徽師傅精心研創的「0.1公分超薄鮮奶牛舌餅」採用天然奶油vivi及安佳奶油製作而成。
吃這種天然奶油只要適當運動及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輕鬆代謝掉
讓我們盡情享用美食時,也能顧及身體健康~

劉鐙徽師父為了顧及大家的健康,堅持選用海藻糖
不僅降低糕餅的甜膩感,還可以幫助消化卡路里
這真的是讓人揪感心a......

而且說真的,宜蘭餅的品質讓人無可挑剔
就連小砂到本店去購買
都能體會到宜蘭餅公司的熱情
大方切塊給小砂試吃(可惜當時小砂不熱衷寫食記)
那種服務態度,讓小砂覺得宜蘭餅公司處處都看見對消費者的好ㄚ~~

再來還要告訴各位家長們一個好消息喲~
宜蘭餅發明館-糕餅觀光工廠將在暑假開幕了
可以參觀糕餅DIY、糕餅館導覽、還有工廠生產線的參觀
還可以看到古今製餅器具展示、傳統糕餅婚嫁禮俗介紹
當然還有呷餅配茶品嚐各式美味糕餅及糕餅相關趣味遊戲
一定能讓小朋友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呢~~

宜蘭餅
電話:03-9549881
傳真:03-9568977
總店地址: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觀光工廠: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網址:www.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