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1.jpg 

絲瓜在小砂家,也是必備料理之一
原因無他,全都是因為我妹妹很喜歡這道青菜
所以絲瓜就變成家裏的主食

其餘的青江菜、地瓜葉及A菜是我、媽咪及弟弟的主食
這些都不會在我妹妹的休假日出現
所以她休假時,我都會提醒我媽咪再去買她喜歡吃的青菜...
不然一星期才在家裏吃一次晚餐
讓她吃點喜歡的,一點都不為過呢~

絲瓜,小砂僅使用蔥拌炒,加少許鹽巴
盡量不讓絲瓜有鹹的味道出現
因為絲瓜質地好的,炒出來的口味都是甜美的...

這兩天,人比較不舒服
所以就偷懶上這道簡易家常菜,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