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5.jpg 

八月二日(日),天氣晴朗。
看照片中的雲層就可以知道天氣有多麼熱ㄚε( ̄□ ̄)3||

我跟小邱的朋友們一行人為了吃甕窯雞,一早就到出發到宜蘭
當然不可能那麼早吃午餐啦!
所以就想說逛逛冬山河親水公園,反正沒逛過...
再加上最近宜蘭縣在舉辦宜蘭國際蘭雨節
so~冬山河親水公園,在下午五點以前入園只需要停車費,其他都免費喲~
理所當然變成我們打發時間的地點了...

但天氣真的好熱(再一次說明)
在一個沒啥可以遮陽的地方,小砂實在不想再待下去
要不是看在天空搭配河水的美景,不然我應該在五分鐘內,就想離開此地...
在這裏,小砂要鄭重的向宜蘭的鄉親說明
我不是討厭冬山河親水公園,只是小砂是百分之二百的懶人
不僅討厭走路,更是一接觸紫外線就會變成小黑人的女人
所以這段路真的是虐待我了ㄚ.....(╯‵□′)╯︵ ┴─┴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大家都穿拖鞋,只有我穿高跟鞋,我真的是個笨蛋ㄚ~~~╮(﹀_﹀")╭

總之,小砂開心的拍完冬山河的景色之後,馬上就宣告陣亡
就連想投個販賣機喝飲料,都無法如願....
因為大家也都熱到,所以被買光光了啦~~~(╯‵□′)╯︵ ┴─┴

那就請大家欣賞小砂拍的景色~傻瓜技巧搭配傻瓜相機
請多包含啦~~~(# ̄▽ ̄#)

冬山河1.jpg

 

 冬山河2.jpg

 

 冬山河3.jpg

 

 冬山河4.jpg

 

明天就看看甕窯雞吧!敬請期待~<( ̄︶ ̄)/<( ̄︶ ̄)/<( ̄︶ ̄)/

冬山河親水公園
入園時間:09:00~22:00
地址: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電話:03-9502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