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窯雞1.jpg 

走完了天氣很熱~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們問了人,再開了一段路,整條都在賣三星蔥的路....
車子還沒到達門口,指引停車的先生就已經靠在我們的車邊了...
一下車,顧不得其他人還沒下車,就趕著去領號碼牌...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潮
真所謂就算過雪山隧道會塞車,也要來吃一回
還有就是美食是不寂寞的....
但是...在這樣的大熱天,他們是沒有冷氣的....ε( ̄□ ̄)3||
就算沒有冷氣,也難抵人們的熱情....(突然又覺得熱起來了...)

甕窯雞2.jpg

標榜著純古法製造,看到那些木柴,一群人在窯那裏忙來忙去
就可以知道,店家的真材實料ㄚ....
正在小砂努力拍照的時候,我被店家指引人員叫了一下
原因...我擋住車子的去向....囧

整體說起來價格並不便宜,因為人潮太過擁擠
所以小砂就沒有擠到點菜區去拍照了
因為那裏不時有熱騰騰的甕窯雞出沒
我可不想燙傷了ㄚ....

甕窯雞3.jpg

 

 甕窯雞5.jpg

 

這些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其中炒三星蔥很香,但不會辣
蔥白的部份還吃得出甜味,感覺很不賴耶...

三杯皮蛋的話,我沒什麼夾到皮蛋
只看到一堆蒜頭,所以懶得夾了...

檳榔花爽脆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菜色都還OK,不屬於重口味的
所以蠻合小砂的胃口,只是我們人口眾多
SO~大部份我都淺嚐味道即吃別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甕窯雞...~( ̄▽ ̄)~( ̄▽ ̄)~
甕窯雞4.jpg 

甕窯雞 

堅持遵照古法製造加以改良的特殊烤爐,全窯用五種以上不同性質之甕土、窯灰……以手工方式打造,
而甕窯雞則是採用130天~150天的上等跑山母雞,重約2斤10兩,肉質滑嫩,甜而不膩,雞隻以放養方式,
再搭配玉米、草料、活體酵素……等調配飼料,放養出雞體健康、運動量夠之上等土雞。
(引用官方網址)

雞肉上面佈滿香料,當甕窯雞送到桌面上時
不僅會附上檸檬,還附了一碗雞油之類的東西
當時我們將雞五體分屍,再淋上小砂所謂的雞油才各自取用

在雞肉的部份上,小砂有食用雞腿附近的肉以及雞胸肉
雞腿肉的好吃是不在話下的,它的皮香酥可口,吃的時候還會有油脂滴落
真的是讓超愛雞皮的小砂想扒掉整隻雞皮,無奈還有別人在
所以小砂要給自己留一點氣質給大家看...
另外,小砂有特別品嚐雞胸肉,因為平常的雞肉在雞胸的部份都會顯得較乾
所以就想嚐嚐他們有沒有什麼不同
結果當然是~~~~~大大的不同
因為呢~~雞胸肉居然不乾不澀了....而且還吃的到肉汁
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幸福滿點啦~~~~
一隻甕窯雞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呢~~~

下次再叫小邱特地帶我去吃好了
不然太多人吃,我吃不到那麼多的雞皮,真的好可惜ㄚ~~~  ╮(╯▽╰)╭


甕窯雞蘭陽礁溪總店
地址: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23號
電話:0918-717288(可以打這隻電話宅配喲~)
網址:http://www.0918717288.com/

老闆有說,網路他不會用,所以要訂購,請打電話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