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今天上台北的
原本說好今天去陪小邱和凱凱的
全都因為女人月事而作罷...



從上星期小邱爸爸生病的時候
我就說這星期我會上台北去看看去瞧瞧
可是,我沒做到
全都是女人月事麻煩,讓我有心無力

這一星期來,我睡前沒有小邱的噓寒問暖,人難以入眠
這一星期來,聽著凱凱稚氣的聲音陪著我說話
心裏是紮實是開心的
一想到今天,小邱可能滿心期待我去陪他的
但,我給他失望,我聽得出他的難過
但,我還是我行我素,畢竟女人月事時,是小砂最痛苦的日子...

所以,下星期,我絕不食言了....小邱,你要乖乖帶著凱凱等我喲~~


最近,試吃試用文很多,請大家見諒了....
截稿日期都非常接近,再加上我偷懶,所以就擠在一起啦!
敬請期待「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及「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