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另一伴的關係是?


想知道你和最愛的另一伴真正的關係是什麼嗎? 我和他就像空氣和水?

結果總是另你意想不到!! 快來測測看~~

1. 你們每天通電話半小時以上?

否,想到再打就好了~

否,雖然很想打,但又怕倒擾到他

是,一定要天天打~向他表達我對他的愛

否,天天打都煩了,還半小時咧...
2. 你們天天都見面?

否,天天見面很膩耶...

是,每天見上一面,心情就會很好

否,保持一點距離,小別更勝新婚!

是,真想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
3. 他無論大小事總讓著你?

是,他真的是很貼心呢!

是,愛我就要讓我多一點

否,還常向我抱怨我不讓他

我們會彼此都讓對方多一點
4. 你們在外總是不管別人目光而自顧自的甜蜜?

否,在外面太害羞了啦~

否,甜蜜藏心理就好

是,愛他就要表現出來~

否,搞不懂為何有些人這麼沒羞恥心
5. 你們個性很相似?

否,我跟他不一樣吧

是,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們果然很像!

否,好像也還好吧

不論個性相不相似,總之我們超登對
6. 你們常吵架,但總是一下就和好了

是,因為我一定也有不對的地方

是,他總是先向我低頭,怎麼還好意思生氣呢

否,錯的總是他!為何我要先低頭?

是,靜下心來想想,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小砂的測驗結果:

蓮蓬頭與沐浴乳


看似感情平淡的你們,其實骨子裡都愛對方愛的要死!

只是兩人個性較害羞而不會有太甜蜜的舉動,

但相信你們彼此都早已認定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伴侶!




一起來試用花語沐浴露,前往活動



心理測驗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quiz-appcn-rftmrrnr/?track=creator_app_my&_fb_fromhash=45158f054d50127c9f074d9767e4e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