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瓦那1.jpg

呷冰~呷冰~做伙來呷冰~╭(′▽`)╭(′▽`)╯
不管天氣酷熱還是涼爽,冰淇淋都是最佳良伴啦~<( ̄︶ ̄)>

前陣子才從大賣場搬回來的冰淇淋,不到兩天就被我家喀光了...
就在猶豫要不要再去搬的時候
巴瓦那打電話來說要將產品寄來我家了....
當下,馬上拋棄了大賣場的冰淇淋
耐心等待著巴瓦那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到來了...~( ̄▽ ̄)~( ̄▽ ̄)~

送來的時候,整個盒子色彩鮮艷、簡單大方,超討喜的
在中間圓弧的地方,可以當把手,所以提著送人也非常方便呢...

巴瓦那2.jpg

在包裝盒上也清楚註明店家的資訊
不論是地址、專線,都寫的很清楚,不怕找不到喲~

巴瓦那3.jpg

巴瓦那義式手工冰淇淋採用義大利進口設備及天然材料
加入新鮮水果及林鳳營鮮乳混合調製而成
主張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添加劑

巴瓦那義式手工冰淇淋主要分為兩大類:水果基底及牛奶基底

水果基底:以天然新鮮果肉製作,絕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口感清爽而不甜膩,熱量極低。
     (為增加滑順感,有些口味會加入些微鮮奶)

牛奶基底:採用100%鮮奶製作,冰淇淋空氣含量極少,口感綿密紮實不帶甜膩感。
     脂肪含量不超過8%,低脂、脂糖、低熱量,完全符合現代人對健康要求

巴瓦那4.jpg

這次小砂拿到的產品都是牛奶基底的
一種是百香果,另一種是草莓優格...
雖然顏色很清楚就能分辨
不過店家還是貼心的做上記號喲~

先來介紹百香果

巴瓦那5.jpg

百香果的顏色比鵝黃色來的深一點點
靠近一點聞,就可以聞到百香果的香味
本來,光看外表,我比較失望一點點
因為我以為,百香果應該會有一些小黑點點才代表著原汁原味
不過,事實上證明我錯了....外表不代表一切,內容才是最真實的

百香果,一入口就是酸,剛開始不太習慣
但那口味卻能讓我吃完還想再吃
百香果的香甜環繞在舌尖,加上冰淇淋滑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 ̄︶ ̄*)○

緊接著介紹草莓優格口味

巴瓦那6.jpg

兩種口味寄來時,我是比較偏好草莓優格的
畢竟我是草莓的愛好者~

草莓優格不同以往的冰淇淋都是草莓香精的香味
聞起來並沒有什麼特殊香氣
吃進嘴裏,滿滿都是優格的味道
這時候,我就會想,那草莓去那裏了....

冰淇淋的口感依舊順口
但,草莓的酸甜味,我嚐不出來
只嚐得出優格的香氣....
這是我覺得較失望的地方了~#(┬_┬)泣!

所以兩種口味綜合起來,我超愛百香果的
因為它忠於原味,就像百香果一樣的酸甜好滋味....


巴瓦那義式手工冰淇淋
訂購專線:0989-148053
傳真:03-5948219
店址: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35號
網址:http://www.bawanagelato.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wanagel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