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圓.jpg

饅頭~我最常跟團的主購
前幾天說要帶兒子去豐原逛逛,順道問了我們幾個較好的團友
要不要購買有名的一口悶三角圓
我看了看圖片,發現跟水晶餃長的差不多
認定我妹會喜歡吃,所以就拜託饅頭買了~︿( ̄︶ ̄)︿

一口圓1.jpg

豐原廟東,小砂並不是沒去過
只是小砂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稍坐停留,而且停車位超難找
所以我沒有仔細逛過豐原廟東

說到這個,我只知道廟東有名的排骨酥麵跟菱角酥
其他的一概不知,因為我連有名的排骨酥麵跟菱角酥,也沒見過~ ○(* ̄︶ ̄*)○

一口悶三角圓的包裝是真空包裝的,還有附帶油蔥&香菜
從饅頭家拿到回家,還是冷凍的
可是,我拿到手以後,就迫不及待的煮了.....

一口圓2.jpg

加了水,就拼命的把一口悶三角圓煮到滾
看著三角圓在湯水中不停的飄浮著,就想說應該就是熟成了
可以準備上桌食用了~

其實整體煮起來,顏色都還不錯
油蔥的味道也很香,尤其又加了香菜,差點就丟了把米粉進鍋一起煮了....

一口圓3.jpg

瞧瞧三角圓的形狀,是跟市售的水晶餃不太相同
但是,我覺得製作的材料應該大同小異
吃起來QQ的,要咬好幾下,實在不適合牙齒不好的小砂
因為嘴巴會酸....#(┬_┬)泣!

內餡的肉末並不多,也跟水晶餃的內餡差不多
不同的是,我覺得胡椒味比較重,但我妹覺得不會
我妹只覺得我的水加太多了,導致加進去的油蔥味道不夠,鹹度也不夠
唉唉~我妹快被我養刁了~

重點是,我的三角圓有好幾個都煮到破掉了,皮肉分離的也好幾個
不知道是不是我煮的方法不對,總之,被我妹笑了好久ㄚ~
難道不是水滾了,就丟進去煮嗎????誰能告訴我ㄚ~~

豐原廟東小吃‧一口悶三角圓
訂購專線:04-25242664
地址:中縣豐原市中正路67巷2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