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1.jpg

好吃的布丁在那裏?在鹿鳴溫泉酒店~╭(′▽`)╭(′▽`)╯

要不是草莓通知小砂鹿鳴溫泉酒店有辦試吃
我想我大概無緣吃到這麼好吃的布丁喲~

簡單大方的咖啡色包裝,身上還多加了同色系的緞帶
更讓人覺得有質感,真所謂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布丁2.jpg

一盒是六入裝,定價是340元整
土雞蛋布丁的成份有土雞蛋(這是一定要的咩)、鮮奶及焦糖
簡單樸實的材料,製造出大大的美味
沒有吃過,真的很難想像它的好滋味~

土雞蛋布丁的盒子很精緻,還有上亮光喲~看起來金光閃閃
裏面是六盒裝的包裝,緊實的照顧好每一個布丁
這時候,又要稱讚小黑貓一下了
平整的送到我的手裏,讓土雞蛋布丁完整又美麗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布丁3.jpg

土雞蛋布丁的布丁杯還挺厚實的
我花費了一點工夫,才將它從布丁杯中請出來
所以側緣被我弄的坑坑洞洞,請大家見諒啦~

布丁體呈現淡淡的鵝黃色
焦糖是淺褐色
整體感覺很漂亮,讓人看了就想咬它一口啦~

別急別急,我們再來張近照喲~

布丁4.jpg

小砂迫不及待的狠挖了一口嚐鮮
原來土雞蛋布丁是一種讓人發現幸福感的好甜點ㄚ~~<( ̄︶ ̄)/
沒有濃郁的蛋香和奶香,但仍有淡淡的香氣
焦糖的味道帶點香甜加點苦味,有種成熟大人的滋味ㄚ~
布丁體,口感滑嫩綿密,一口咬下不禁要大聲說聲讚啦~

瞧瞧小砂挖走的缺口,布丁體平滑美麗,不帶一點氣孔
真的是個絕佳好布丁~

看到這裏,就知道小砂冒著努力減重的辛苦
也要來一個鹿鳴溫泉酒店的土雞蛋布丁了吧~~~<( ̄︶ ̄)/<( ̄︶ ̄)/<( ̄︶ ̄)/


延伸閱讀:草莓:[試吃]鹿鳴溫泉酒店-土雞蛋布丁


鹿鳴溫泉酒店
訂購專線:089-550-888
線上訂購:http://www.lm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