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砂終於擁有自己的部落格貼紙了~~( ̄▽ ̄)~( ̄▽ ̄)~

當然,小砂是不可能會自己設計的(我設計的都很囧)

所以只好再度請到牛小蛋同學出馬(當然是拗來的)

再次告訴大家牛小蛋同學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rich88rich/355624(想裝低調,我屁!!)

歡迎大家一起去踩爛牛小蛋同學的blog,╭(′▽`)╭(′▽`)╯(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重點來啦~歡迎大家跟小砂交換連結貼紙咩~

小砂的連結貼紙語法如下: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umituki"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img38.imageshack.us/img38/4338/logo1zx.gif"/a

請將紅色的「<」、「>」改為半形「<」、「>」就可以連結了喲~

有貼的朋友再跟小砂說一聲啦!

小砂一定會登門道謝的~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