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1.JPG

謝謝荷蘭村專業烘焙坊的試吃邀請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所提供的試吃產品為「蒜棒」及「鮮烤芋頭捲」

荷蘭2.JPG

首先,先介紹蒜棒
跟一般的香蒜土司不用,不是先抹上蒜醬再下去烘烤的
而是,先將法國麵包烤好,再提供蒜醬在法國麵包上自行塗抹

荷蘭3.JPG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的蒜醬,是每日新鮮大蒜現打特調而成,並沒有添加其他的香料
所以在打開蒜醬的時候,不用靠太近,就可以聞到蒜醬的蒜味囉~~
但是使用完後,別忘了放冰箱冷藏喲~不然美味的蒜醬可是會氧化的呢~~

荷蘭4.JPG

法國麵包本質很有咬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塗抹上蒜醬,能夠兩者合而為一,口味豐富
但小砂習慣了香料多的蒜味土司,反而吃不慣單純的蒜醬了....真糟...

法國麵包的另一半,我使用了烤箱回溫
將表面烤的酥酥的,然後不抹醬吃
超對我的味,因為一口咬下咔吱咔吱的,超酥脆的,我很喜歡說...
整體來說,蒜棒,我比較喜歡單純麵包這一部份~

再來介紹鮮烤芋頭捲

荷蘭5.JPG

簡單的西點盒包裝,簡單大方
在現在的蛋糕捲盒都很精緻,都會製作方便食用者拉起,不破壞蛋糕的好設計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在芋頭捲上還包覆了一層塑膠袋,感覺很貼心喲~
上面的小烙印,顯得可愛...

荷蘭6.JPG

淡紫色的芋頭捲,傳來陣陣的芋頭香味
原以為是香料使然,但問過荷蘭村專業烘焙坊,證實並沒有添加香料
而且不問還不曉得,原來荷蘭村專業烘焙坊是先將芋頭烤過再製作成內餡的
跟一般的蒸熟的方式不同,難怪別有一番風味呢....

單獨吃蛋糕體,食之無味;加上芋頭餡,驚為天人
雖然芋頭香氣濃厚,但吃起來只有芋頭的鬆軟
內餡加了牛乳調製,不會過於濕潤,甜度甚低,非常對小砂的味
小砂經常在不經意的情況下,一個人吃了兩片
真的是超可怕的,哈哈~~

兩樣產品對小砂而言,我比較喜歡鮮烤芋頭捲
內餡多,搭配蛋糕體不搶味,而且還不甜不膩,讚ㄚ~~~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
電話:02-26932049
傳真:02-26932334
網址:http://hollen-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