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1.JPG

明明東勢是小砂公司常常會經過的路線
但從來都沒發現中一餅行
直到翠蓉第一次跟老闆出差經過東西
她說,這家的包裝盒很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於是老闆打電話回公司問有沒有人要訂購
我們就一窩蜂的訂了,每個人一盒
結果...翠蓉沒訂....囧

中一餅行好像在東勢很有名
最有名的伴手禮就是擠粑餅(客家話發音)
實際上就是我們常看到的麻糬餅,也就是內餡中包有麻糬喲~

中一2.JPG

櫅粑餅看起來就像一般喜餅一樣,大大的,表面酥酥的
因為小砂載回家的時候是立著放的,所以表面上的芝麻掉了一堆....囧
我們總共買了兩種口味,紅豆沙跟芋頭沙
基於小砂的妹妹愛吃芋頭,所以我硬是跟人家分了芋頭沙

中一3.JPG

看看櫅粑餅的近照,表面酥皮一層一層的,聞起來有一種油香味
雖然我覺得用豬油才會香,但是成份說明是說植物性奶油....
而且櫅粑餅的保存期限很短,才五天,所以買到要盡快食用完畢啦!

芋頭餡中包著麻糬,QQ軟軟的
尤其我們是買當天現作的,內餡更是軟香的不像話ㄚ~
重點是不黏牙,真的是超喜歡的....

紅豆沙餡的我也有吃到,因為老闆切了一塊給大家分食
兩種相較下,紅豆沙較綿密,稍甜了一點

中一4.JPG

這片櫅粑餅有很多的芝麻,所以表面很香
剛剛上面那一片的芝麻不曉得被我掉那裏去了....XD

最誇張的是我同事星又
她帶回家後,因為櫅粑餅太香了,她只是洗個東西
一回頭,她的櫅粑餅就憑空消失了.....
因為她的狗狗一口氣把整個櫅粑餅吃光了.....
看來櫅粑餅真的很受歡迎吧!哈哈~

中一餅行
電話:04-25875655
傳真:04-25883233
地址:中縣東勢鎮第三橫街135號
網址介紹:http://042587565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