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1.JPG

之前報名過好多次的「就是這個包」,老是沒機會試吃
這次總算是輪到我了,超開心的~~( ̄▽ ̄)~( ̄▽ ̄)~
還記得「就是這個包」的招牌圖片,滿滿的堅果+乳酪,我光想就覺得流口水ㄚ~

隔了沒幾天,就接到電話通知,說包子要寄出了~
哈哈哈~接下來我的早餐就有著落了....
「就是這個包」一口氣寄來5個包子,是他們一次販售的數量
可見店家很大方呢~

當天拿到時,小砂迫不及待的就將包子放進去電鍋炊了...
等到時間到時,小砂原本想拍一顆包子就好,另一顆要給小砂弟吃
結果,因為包子本身底部沒有再加蒸籠紙,所以兩個包子小小的黏住了...囧
所以小砂就只好兩個包子一起拍照啦~~~╮(╯▽╰)╭

包2.JPG

拍完表面後,小砂用力的扒開包子,內餡超多,差點燙到...
咦~~~~我的包子跟別人長的不一樣
看不到堅果,看不到乳酪,那...它是啥咪包?

後來,小砂仔細研究了「就是那個包」的名片
發現小砂拿到的應該是「招牌海帶包」....ε( ̄□ ̄)3||

包3.JPG

既來之,則安之;那「招牌海帶包」就只好讓小砂一層層的扒開了...
招牌海帶包的內餡超多,整個包子炊熟後沈甸甸的...連扒開都覺得辛苦
但,小砂還是硬生生的扒開它了,哈哈~

內餡中含有海帶、香菇,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喲~
海帶很軟,但不會綿綿的,也不會一夾就帶,海帶的口感,蠻不錯的,鹹度適中
因為小砂特愛吃香菇,所以特地夾了香菇單獨吃
香菇咬下去,還會爆湯汁出來,但香菇吸了過多的湯汁,小砂個人覺得稍鹹了一點

所以不吃香菇的話,包子皮和海帶餡是很搭的組合....

包4.JPG

差點忘了介紹包子皮
包子皮的組織很細緻,雖然是用全麥麵粉,但並不會感到乾澀
細細咀嚼著,還能吃得到甜味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招牌海帶包蠻好吃的,除了那個香菇.......囧

彭家包子‧就是這個包
訂購電話:07-6512937、0910-082388
訂購傳真:07-6512932
官方網址:http://www.jsb.url.tw/
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ano1740

如果有喜歡的,要早點訂啦!
因為「就是這個包」都是手工製作的,一天只賣250顆包子
要買要快呢~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