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1.JPG

小砂不是一個喜歡吃牛軋糖的人,但也不會做
所以趁著試試如意的這個機會
我想嚐看看咕咕霍夫牛軋糖合不合口味
然後方便過年過節送禮用
畢竟,咕咕霍夫離小砂的公司很近....

水藍色的緞帶禮盒,實際大小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但是,那水藍色緞帶是吸引小砂的主因之一
緞帶讓人有很細緻的感覺...

咕2.JPG

 

盒子其中的一面,寫著保存方法以及訂購方式
還有保存期限,另外還附上各家分店的電話及住址
整體行銷包裝都做的很清楚,給予消費者免去尋找資料的辛苦ㄚ~~

咕3.JPG

盒子裏面裝著兩小包
一樣都是使用水藍色包裝,感覺很有一致性喲~

看到兩包的時候,我的心裏面只想到草莓
因為草莓酷愛牛軋糖,當時真想跟她一起分享呢~

咕4.JPG

 

包裝很可愛,但不曉得看倌們有沒有發現什麼呢?

咕5.JPG

 

咕咕霍夫用料很大方
核果放的很多,咬起來有脆脆的感覺,而且很香
牛軋糖吃起來有奶香,但不會過於濃郁,吃完後沒有滿嘴都是奶香....

牛軋糖,我不太會品嚐
還沒辦法像草莓一樣吃到能夠分辨香精與牛奶的差別

不過咕咕霍夫牛軋糖在口味上對小砂而言是OK的
口感上不會過硬,讓人咬不動,尤其是小砂滿口牙齒都很脆弱,實在是經不起硬物的虐待
這點,咕咕霍夫牛軋糖讓小砂沒這方面的困擾就是哩~

以下是小砂的真心話,也是給咕咕霍夫的一點建議...

咕6.JPG

 

看到這張照片,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小砂一樣的想法?

說真的,這次拿到咕咕霍夫牛軋糖緞帶禮盒讓小砂最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牛軋糖形狀....


我不是一個愛挑剔的人,也許也有人認為小砂試吃試用,永遠都只會說好話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咕咕霍夫牛軋糖緞帶禮盒一整盒裏面,我目前還沒看到正常的長方形
全都是歪七扭八的,甚至有的都擠到包裝袋的底部了

雖然咕咕霍夫在盒子上有詳細寫到會因為天氣變化而造成變形
但~變形的實在太嚴重了....讓我沒有勇氣寄去跟草莓分享......


所以我想說的是,身為一個消費者
購買了牛軋糖緞帶禮盒,不論是送禮或自用
我想牛軋糖本身的形狀都足以影響收禮人的感覺....

希望咕咕霍夫在這方面能夠做的更好....
畢竟,我一直認為咕咕霍夫的產品是很優秀的
不論是蛋糕或者是麵包....

延伸閱讀:台中‧咕咕霍夫精緻蛋糕-紐西蘭起士



咕咕霍夫網站:http://www.gcake.com.tw/

咕咕霍夫
樂天網站:http://gcake.shop.rakuten.tw/

漢口門市: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28號 TEL:04-2312-4798

美村門市: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號 TEL:04-2329-7329

逢甲門市: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0-1號 TEL:04-2451-5241

台中火車站:台中火車站前站出口 TEL:04-2225-6781

台中榮總門市:榮總門診大樓1樓商場 TEL:04-2359-9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