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4.JPG

它讓我又有了動手做吐司的動力...

我都快忘了我有多久沒動過我的麵包機了....

再次感受到自製吐司的魅力....

因為有米亞諾手工抹醬....


記得是在Viviyu小世界發現了米亞諾手工抹醬

更不可思議的是~米亞諾手工抹醬就在小砂工作的地方附近呢...

 

米1.JPG

 

我選擇了青蘋玉露...

也許是我喜歡它的名稱

也許是我想嚐嚐與市面果醬的不同香氣

總之,青蘋玉露深深的吸引著我....

米2.JPG

 

白色外盒包裝加上金色的花藤圖案,很細緻,很優雅...

透明的玻璃罐裝著吸引人的青蘋玉露

淡雅的黃色系,是市售果醬少有的顏色....

玻璃罐的背面,不因為是小店面而忽略該給消費者的資訊

連營養成份都標示的很清楚,讓小砂購買的安心,使用起來更放心....

米3.JPG

 

青蘋玉露的身影終於顯露出來了....

淡黃色的膠狀塊,像是果凍,但它卻是果醬,很不可思議....

仔細的聞上一會兒,蘋果的酸味夾雜著檸檬的香氣

不曉得怎了,有一股讓小砂很懷念的味道....

單獨的試了一下味道,是一股水果的酸味,不甜,但順口

搭配著吐司一起吃,卻出現了甜味,不會讓人覺得膩....



自從我聞過青蘋玉露的香味,我拼命想找出搭配它的東西

此時想到的不是市售吐司,而是口感最好的龐多米

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製作一條龐多米

那想吃的心情著實讓人期待.....

青蘋玉露與龐多米的搭配,讓人讚不絕口.....



米亞諾手工抹醬
電話:04-24528185
地址: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Blog:http://mian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