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1.JPG

小砂非常喜歡吃麵食類

舉凡陽春麵、麵包、饅頭、包子、水餃、小籠包、湯包....等

但是,除了麵包,小砂一概都不會做

這次,我不曉得發什麼神經,看著冰箱的半個高麗菜發暈

腦中突然閃過萍萍家水餃....當下,我決定我要做高麗菜水餃

所以,我媽開始認份地幫我買絞肉以及水餃皮....

其他的就靠我自己啦~

 

水餃2.JPG

 

我已經不記得我包了多少水餃,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不論是孟老師或者是阿基師的,我都記在腦海裏

結果,我的水餃,還是長的很普通,一點皺摺都沒有

完全只有捏合而已,因為我只希望水餃不要煮破了就好啦~

 

水餃3.JPG

 

原本不太愛高麗菜水餃的妹妹,竟然稱讚我的水餃了~

原因是我的高麗菜太碎了,讓她吃不出來,所以她覺得很好吃~

說真的,這次的絞肉太瘦了,打水的部份也不夠,肉質有點硬硬

不過,我的家人都很捧場,真的是太感激他們了啦~


下次,我要挑戰蝦仁水餃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是我自己超想吃蝦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