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1.JPG

不曉得大家的尾牙都吃過了沒?

我想應該沒有人的尾牙比小砂的公司晚了吧.... buta.gif


前天,小砂才剛吃過尾牙,也算是經歷了一場震憾教育
 
公司尾牙,最少不了的重頭戲就是敬酒bye02.gif

因為小砂的公司吃飯時,無酒不歡ㄚ~不醉不歸ㄚ~domo.gif

今年,來了一桌很久不見的悍客,可把我們這群娘子軍給累垮了....

沒想到,我的老闆今年狀況居然超好,我們反而慘兮兮,真是怪了....hatena02.gif




小砂的酒量不算頂好,也算是中上....ippuk.gif

所以,酒還算是小砂跟朋友們交陪的好物....

乾坤農場這次推出酒香蛋糕試吃,看著那一列的酒香蛋糕,小砂都快茫了....kanpai.gif

總共有十種口味

愛白蜂蜜蛋糕 愛白黑森林蛋糕
白蘭地咖啡蛋糕 蘭姆黑糖蛋糕
紅酒蛋糕 草莓酒蛋糕
水蜜桃蛋糕 水蜜桃酒蛋糕
清境高山羊奶蛋糕 羊奶伏特加蛋糕






 

 

 

 

 

 

 

乾坤2.JPG

 

原本小砂最呷意的是白蘭地咖啡蛋糕

因為,我一想到白蘭地+咖啡,就覺得舒暢,而且還能溫暖人心 

可惜,天不從人願,小砂取得的是『水蜜桃酒蛋糕

說真的,小砂對水蜜桃真的有點驚驚....

畢竟我是連罐頭水蜜桃都不敢吃的傢伙ㄚ~gomen2.gif

所以,今天的試吃口味完全以我媽咪為主啦~fuki.gif

 

乾坤3.jpg

 

乾坤農場的產品標示都很清楚呢~連同有效期限也標在封口上

另外,還註明了酒精濃度....

居然有3.7%,希望我媽咪喝了不會醉才好.....bye04.gif



乾坤農場酒香蛋糕還有一樣讓人嘖嘖稱奇呢~

它居然是用郵局包裏送到小砂的手裏的....夠稀奇了吧~hikkhik.gif

所以酒香蛋糕的保存期限是與眾不同的喲~

不拆封常溫可以保存7天;冷藏30天;冷凍一年.....

拆封以後一定要冷藏,而且要在3天內食用完畢

這是不是很神奇的蛋糕ㄚ~所以我要叫我媽咪快點吃完啦~  kera3.gif

乾坤4.JPG

 

乾坤農場酒香蛋糕非常貼心

全部都幫大家切好了,讓大家可以免去切醜醜的囧狀 kera2.gif



剛拆封的時候,小砂就聞到陣陣的酒味

因為小砂跟水蜜桃的交情不太好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聞出來是水蜜桃酒香~

只覺得有濃濃的酒味ㄚ~(這真的只有3.7%嗎? inaiina.gif

 

 

乾坤5.JPG

 

乾坤農場酒香蛋糕,看起來很緊實

吃起來屬於較沒有彈性的蛋糕

雖然聞起來有濃厚的酒香,不過我有嘗一片,卻感受不到酒味

難不成我是酒鬼投胎嗎???怎麼吃不出來有酒?ase.gif



但是,我媽咪吃的時候,卻直喊酒味好重,她快醉了....

天啊~我媽咪還帶去公司當早餐說.....

幸好沒被發現她喝酒上班....不然年終獎金一定跟她say goodbye....ga-n03.gif


所以乾坤農場水蜜桃酒蛋糕算是一款很有特色的蛋糕喲~bye03.gif 




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
電話:049-2996046
傳真:049-299952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
網址:http://www.skyson-fr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