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1.JPG

一聽到『宜蘭餅』三個字,馬上就能讓人聯想到「特薄牛舌餅

雖然,今年過年,小砂是買了宜蘭餅當伴手禮

但,有新產品,當然是不能錯過啦~bye03.gif



小砂一家人原本對宜蘭餅的產品就讚譽有加

而新產品‧特牛奶酪,光聽名稱就覺得帶有十足的奶香味

偏好奶香的小砂立刻就跟著伴手禮一起訂了下來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哩~kanasii.gif

因為伴手禮是常溫的,特牛奶酪低溫宅配

小砂只好把年終獎金切切切切切,分一點出來買特牛奶酪啦!

純粹都是滿足自己的口慾咩~kera1.gif



特牛奶酪,包裝很有春天的氣息

看起來讓人覺得清爽呢~

包裝的側面有詳載宜蘭餅總店地址,還有宜蘭餅發明館的地址喲~

最貼心的是連經緯度都標示上去了

如果有使用GPS的朋友們,就可以不用問路,輕鬆找到宜蘭餅啦~kokoko.gif


宜蘭餅2.JPG

 

一盒的包裝就裝著一條特牛奶酪,還有一把切奶酪的刀子

不過,我媽咪有御用切蛋糕刀,所以把刀子擺一旁啦~ 


特牛奶酪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上面還擠了一些小孔,難道是擠餡料用的嗎?讓我有些好奇了....

表面上的粉狀,看似糖粉,但聞起來又不甜,真是考倒小砂了....hatena02.gif


不過,這都不重要啦!先切了再說....

但是,要切特牛奶酪可是要有技巧的呢~

為了要切開特牛奶酪,小砂還不恥下問,打去問客服人員,才敢開動

因為我不曉得要從那裏切ㄚ~難不成叫我用挖的hatena01.gif  

別擔心,小砂有厚臉皮的去問了,提供給大家知道喲~

 

宜蘭餅3.gif

 

這次示範的人是我媽咪啦~一直嫌棄我把她的手拍黑了....

這樣子大家應該就明白怎麼將特牛奶酪取出了吧~

因為兩邊用力拉開後,特牛奶酪就會輕鬆的從鋁箔盒中跳出來啦~v.gif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很多,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特牛奶酪吧!

宜蘭餅4.JPG

 

鏘~鏘~鏘,其實長的有點像一般的北海道戚風說~

只不過特牛奶酪是用長條蛋糕狀切出來的....


其實特牛奶酪有不同的吃法,都看自己喜歡啦!

像我剛從冷凍拿出來,還沒退冰,我就急著吃了一塊.....(夠貪吃了吧!

特牛奶酪中的內餡就像鮮奶雪糕一樣硬梆梆的很有口感

可是,我的牙齒好酸ㄚ~namida.gif哇細可憐的敏感性牙齒啦~


拍照時間,特牛奶酪又被我放了一個小時多

最近拍照技術不好,時間愈花愈長了.....

這時候的內餡介於布丁跟果凍之間,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耶~超神奇的


結果,我吃了兩塊就飽了

看了半小時的八點檔,也罵了半個小時,嘴巴就又有點饞了

又拿起桌面上的特牛奶酪繼續吃

此時,內餡超軟的,還會滑溜滑溜的,搭配著蛋糕體真的很好吃

很難形容的好口感啦!w04.gif


在這裏,我要特別稱讚特牛奶酪的蛋糕體

不論是冷凍、冷藏或置於室溫,都是一樣的香軟可口

超不可思議的啦~


有機會,我也在公司揪一團好了~因為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推推推ㄚ~w03.gif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3-9549881
傳真:03-9568977
Blog:http://www.wretch.cc/blog/icake9549881
網址:http://www.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