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味1.JPG

第一次看到嘉味手工水餃是在尹小馬的神經病院看到的

當時,尹小馬試吃的是綜合口味

而她最喜愛的就是九層塔水餃....

尹小馬的試吃網址:嘉味水餃之榮登冷凍水餃界一哥當之無愧!



還記得那時候,我留言給尹小馬

我不喜歡怪怪口味的水餃

可是,當我看到嘉味手工水餃在FunP瘋體驗舉辦九層塔水餃試吃時

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了

因為我想看看九 層塔除了提味,還能變化出什麼讓人不同的感官享受......ippuk.gif

嘉味2.JPG

 

嘉味手工水餃的包裝,跟市面上用袋裝或盒裝的冷凍水餃不同

不僅有裁切線,指示消費者從那裏打開包裝

附上夾鋉袋的設計,讓消費者不用再找繩子或橡皮筋來綁住未食用的冷凍水餃

這個設計對我而言真的超貼心的~bye03.gif

另外,口味的說明是用獨家設計的貼紙,看起來很可愛

而且字體夠大,不用讓人找過來找過去的啦~

 

嘉味3.JPG

 

嘉味手工水餃的造型很特別,不是一般的元寶造型

他們採用的是「立體包法」

雖然,我不太懂包水餃的過程

不過這樣的水餃看起來圓滾滾,模樣也是挺可愛的啦~onegai01t.gif

 

嘉味4.JPG

 

嘉味手工水餃煮起來,破掉的機率可以說是很低

不曉得跟「立體包法」有沒有什麼關係就是啦~

但是,從煮好的水餃可以看出來內餡的皮部份是很薄的

讓人可以看到飽滿的內餡,想必水餃皮吃起來應該不會很厚重



另外,小小聲的說一個煮水餃的訣竅

就是水餃煮好要準備裝盤時,在水中滴入一些些的香油

可以讓水餃比較不容易沾黏,水餃看起來也會比較油亮好看喲v.gif

嘉味5.JPG

 

嘉味手工水餃的份量其實不小

當天我吃了15顆就覺得超飽的,跟一般市售的冷凍水餃比較起來算很大了....



其實,九層塔水餃整體而言表現還不賴

煮起來不容易破掉是一項優點

水餃咬下去會有湯汁在裏面是第二項優點

九層塔淡淡的香味讓我吃起來覺得很舒服,而且不會嗆辣是第三 項優點


But

我還是覺得每個人的口味都有差別

所以以下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愛的部份


第一,我覺得水 餃皮的接合處太厚了,讓我覺得有點像比較薄的麵疙瘩

第二,內餡的肉,我偏好肥肉多一點點,因為口感比較不會太硬。

嘉味手工水餃的 肉質偏瘦,所以我覺得硬了些。

第三,絞肉處理 上好像有豬皮的碎屑存在,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但在一片柔軟的內餡裏多了一小丁的硬豬皮,感覺不太舒服就是哩~

這個問題只有少數幾顆有


綜合以上幾點,我必須要說我是個龜毛的孩子

但我還是想說,我喜歡九層塔水餃的創意,也喜歡它的香氣

但,口感不是我喜歡的就是啦~ikari01.gif



嘉 味手工水餃官方網站:http://www.jiawei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