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克1.JPG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小砂已經買過2~3回

第一回是試吃,後來都是揪同事一起買的~

而我到了今天才發現,原來哈克大師菓子工坊在台中..... 囧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有很多產品

我只喜歡其中一兩樣,其他的我就不太品嚐了.....


So~ 今天我要介紹我最喜歡的產品,以及其他同事偏好的另一項產品給大家

 

哈克2.JPG

 

黑糖蕨餅

這項是我最喜歡的,不僅是全素的,而且無油無蛋,熱量超低的啦~

讓人光看字面,就想吃到心坎裏

誰叫減肥是現代人的全民運動咧~ ikari02.gif


哈克3.JPG

 

黑糖蕨餅

長得有點像黑糖果凍

口感比果凍軟Q,冰涼涼的口味更佳

而且打開就有黑糖香,真的很不錯~

一想到它熱量低,小砂一個 人就可以吃掉這一整盒..... fuki.gif


哈克4.JPG

 

不過,黑糖蕨餅再加上哈克大師菓子工坊提供的日式黃豆粉

口味就變得很清爽,也不會甜膩

真可說是女生們的最愛 ㄚ~


我還記得我上次揪團時,光是黑糖蕨餅就買了10幾盒

數量非常的驚人,尤其是小砂一人就買了6盒,哈哈哈~ w05.gif




再來,介紹魅力不輸給黑糖蕨餅的紫薯燒

哈克5.JPG

 

其實,在我第一次試吃時,紫薯燒跟現在是有些小小的分別

第 一次吃的時候,紫薯燒的薯香味濃厚,但添加物較少

這裏所謂的添加物不是化學物品,而是指「牛奶、鮮奶油」這一類的產品

所 以,當時的紫薯燒,我覺得料好實在,香氣濃厚

缺點就是較乾~沒辦法讓人有持續吃下去的慾望..... 



但,這次改良過的紫薯燒

似乎加進了牛奶或鮮奶油的奶製品

讓紫薯燒的口感較為濕潤,而且薯香甜度增加了一些

因為濕潤,讓人能夠持續著吃

而且甜而不膩,是公司裏的第二熱門商品.... 



有機會再來揪一團好哩~不過小砂只推薦這兩樣商品

其他的,就不介紹啦~~~~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
訂購電話:04-22603883 04-23769096 0985660817
訂購傳真:04-22601026
網  址:http://huck-mas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