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同事在星期六早上一起吃早餐

話雖如此,但這是我提議的....我想那天我一定是那根筋不對勁了....

因為星期六是小砂的睡覺天....


約了蘭子、星又妹、紫萍、翠蓉

這四個人都要去公司加班,蘭子的公司就在Lesson One附近

她掛保證說好吃,所以我們就來到Lesson One用餐了...






住在台中三十多個年頭,我還是第一次來到Lesson One用餐

應該說,我的早餐都有家人準備,實在無須在外面用餐

而且假日實在不想早起ㄚ~~直到那天看到報紙對Lesson One的介紹

一時興起,就來個星期六早餐約會吧!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台中市有這麼多人星期六早起用餐

但是,人滿為患的Lesson One不得不讓我覺得大家都很喜歡早起....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是由翠蓉的老公一早來佔位等我們的...

這個位還是10點的客人預訂的座位,所以我們只能吃到10點ㄚ~~~~


人多嘴雜,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小小的 Lesson One人聲鼎沸,真的想說聲:「吵死了!!」

再美再可愛的裝潢都被人聲給蓋過,無暇欣賞ㄚ~~~


我們擠在小小角落點著餐點....慢慢的等待著餐點的上來囉~~





因為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所以有搭濃湯

濃湯每天都不同,我們的是玉米濃湯

濃度很夠,玉米粒也不少,算是很有誠意囉~






這是我們的開胃菜

我吃的是番茄沙拉,洗的很乾淨,當天的番茄比較酸一 點....

另外兩種,我沒有吃~






這是蘭子的義式鄉村早餐

有拖鞋麵包、培根、早餐香腸以及炒蛋

老實說~這樣的擺盤看起來好空虛.......


當時 別桌也跟蘭子點了一樣的

結果服務生送錯了,就拿來給我們(我們是後到的)

服務生的主管就來跟我們要回這盤餐點(幸好我們先拍照還沒吃)

過了五分鐘後,才又送上蘭子的餐點

說真的,送錯了就趕快再做就對了,怎麼能又整盤端走?

如果我們吃了,那他們還不是要趕快再做.......(╯‵□′)╯︵ ┴─┴ 翻桌啦!





這是星又妹的義式鄉村早餐

因為星又妹不吃培根及香腸,所以請店家換成炸洋芋片

說真的,那個洋芋片很好吃喲~又酥又脆,又沒有油炸味

不過,當早餐吃好像怪怪的....哈哈~






我的法式鄉村早餐

起司蛋捲面積挺大,但起司並不多,應該說比我想像的少

裏面還有洋蔥片,總覺得洋蔥比起司 多........

當天雞排表皮煎得有點焦黑,而且好鹹

不曉得怎麼搞的ㄚ~~我快哭了....

最後,我只把起司蛋捲吃完了....因為香腸也好鹹.....囧






這是紫萍的法式鄉村早餐,她搭配的是義大利自製肉排

紫萍知道我要拍照,特別跟我點不一樣的

但,這是另一個惡夢的開 始.....

因為肉排表面更焦黑.....連帶的還是很鹹....

我們猜想是廚師煎板台都沒清乾淨

不然就是心情不好,鹽巴的份量都加重了........






最後的是飲料

紫萍的是紅茶,我的是醇釀美顏醋

我們都覺得普普....

蘭子覺得抹香黑豆玄米奶茶蠻好喝的...

因爲那個也挺怪異,所以我就沒喝了......XD



網路上評價很高的Lesson One

我當天吃到的算是雷吧!還是要說我運氣不佳呢...

前幾天才吃過的蘭子也說很正常

怎麼我吃就是雷....怪啦~~~~


一份$219的早餐,逼得我還是要再吃午餐.....

明明大家都說會吃很飽的ㄚ~~~~~~~(泣!!)




Lesson One

電話:04-22236600

地址:中市市府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