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砂曾經試吃過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當時就對羅宋麵包有著相當的喜愛,尤其是那濃濃的奶油香

後來聽說「Top王子洋公館」的赤穗天塩酥烤羅宋更好吃

所以一看到有主購開團,小砂就馬上買來吃看看囉∼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幾乎都是三個裝一起,售價$100

也有兩個裝的,不過小砂嫌錢難記,所以都買三個裝的....

更何況,兩個裝那夠吃ㄚ........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很大一個

通常小砂都是分兩次∼三次吃完,因為熱量高ㄚ~~~~~~






小砂習慣一拿到赤穗天塩酥烤羅宋就丟冰箱冷凍庫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切幾片放到烤箱烤熱就可以吃了....


Top王子洋公館的羅宋跟方師傅的比較起來,顏色偏白許多

剛烤出來時,散發著陣陣奶油香,讓人不流口水都很難呢....

口感是外酥內軟,咬起來都有奶油的香氣,不會潤潤的難咬

小砂可以默默的啃掉一塊羅宋麵包當早餐.....



現在,小砂也拜倒在赤穗天塩酥烤羅宋的石榴裙下

只要有主購開團,小砂必買兩袋回家囤貨當早餐.....

因為減重中的孩子只能在早餐攝取澱粉ㄚ∼




另外,再介紹Top王子洋公館的新產品





據說是老闆的私房甜點-生巧克力蛋糕(原味)

其實小砂不愛巧克力,這完全是為Moon妹買的ㄚ∼∼

結果她不吃....(怒!!)






生巧克力蛋糕是一層巧克力甘納許、一層巧克力蛋糕相互堆疊而成

雖然在冷凍中取出的,但仍然可以聞到巧克力香.....






小砂不愛吃巧克力,但對巧克力的口味卻異常的刁鑽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曉得,但我就是龜毛到異於常人的地步啦∼

所以,我對於生巧克力蛋糕的評價,我覺得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看看就罷

畢竟我不是一般喜愛巧克力的人....



其實,Top王子洋公館的生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蛋糕很香

我覺得口感的濕潤度還蠻不錯的....

至於中間的巧克力甘納許的話,我覺得冷凍時的甘納許帶點苦味

可是,對於牙齒不好的小砂吃起來卻有點吃力

等到稍稍退冰變柔軟的甘納許,我又覺得它太甜.....

搞得我就不是很喜歡這款生巧克力蛋糕了....




所以∼生巧克力蛋糕是沒有下次再來小砂家做客的機會了...

尤其是Moon妹也不賞臉的情況下,是再也不會買了.....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赤穗天塩酥烤羅宋吧∼



Top王子洋公館

電話:0980-701047

傳真:03-8523472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