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小砂跟著同事們到新竹縣湖口鄉出差嗎?

最後,我們又繞回去拍攝新竹縣竹北市的光明商圈

在又餓又累的情況 下,我們選擇了招牌大而顯眼的順億鮪魚專賣店....

來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天...






順億鮪魚專賣店的招牌大又亮,讓我們幾乎忘了路邊還有其他的店家

尤其是招牌上的鮪魚,就是讓我們進 去的原動力

因為我們只想好好犒賞自己....






順億鮪魚專賣店採半自助式的

自己尋找位置,自己到櫃檯點餐,自己拿餐具.....

餐具區旁邊就放著醬料區.....

整體還算清潔






玄米茶也是自助式的,自己用茶包下去沖泡的

順億的環境整潔是我覺得蠻棒的地方....




小砂的餐點等了一陣子才上,而且還去催過兩次

讓人覺得比較不愉快,畢竟客人沒有很多ㄚ~~~~~






小砂點了味噌湯

裏面有海帶還有鮪魚塊

餓到不行時,真的覺得它是人間美味ㄚ~






而且味噌湯還能續湯,可惜不能續料

不然,我應該會想要喝味噌湯喝到飽吧~



再來就是小砂的主食-炙燒鮪魚





這樣子一盤收我100元大洋,我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小砂不太愛吃壽司飯,所以我選擇先吃鮪魚肉,後面再吃壽司飯

結果發現鮪魚很單薄,口感不滑嫩,我傷心到谷底ㄚ~

最誇張的是....壽司飯裏沒有哇 沙米...平常的壽司不是都會有嗎?

最可憐的是壽司飯被我一夾,就斷成 兩截,一點都不想當好朋友....我無言了我....



但,這是為了滿足自己口慾的一餐

錢花了,不可能不吃完它的....我不是浪費的小孩ㄚ~

我默默將有點硬脆的鮪魚吃完,將壽司飯加入味噌湯中當湯泡飯

說真的,壽司飯還是好硬不好吃

簡直整個就是冰.... 冰....冰過頭了啦~


我只能說,當初為啥我們都看不到「原燒」

也看不到隔壁的泰國菜,更沒想過去吃「錢都」呢.....

無止境的哀傷ㄚ~原來這就是踩到「雷」的心情ㄚ~





竹北‧順億 鮪魚專賣店

電話:03-5585328

地址: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9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