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小砂按『推』一下,3Q
在6/20(日)這天,是小砂人生的轉捩點


當然沒有那麼誇張啦~

小砂第一次參加BEAUTY 美人大賞活動,著實很緊張

想到自己能為所喜歡的保養品投下神聖的一票

真的覺得很新奇有趣....

畢竟小砂平常專注的領域除了吃,還是只有吃.....

這次,我可是為了保養品而活的喲~<( ̄︶ ̄)/<( ̄︶ ̄) /<( ̄︶ ̄)/






明明是中午12點進場的小砂,十點就抓著小邱 帶我出門了...

所以還不到11點,小砂就來到了第三屆 BEAUTY美人大賞活動現場了....






既來之,則安之~所以就拍個照留念唄...

畢竟這一區,小砂可能很少有機會再來 哩....

順便也讓關心小砂的朋友們,看看小砂現在的福態ㄚ~

(OS:小邱的眼裏只看的見肥軟的我嗎??)






在第三屆BEAUTY美人大賞活動現場旁就有 滋潤保溼賞的展示耶....

說真的,這些產品品牌,小砂連邊都沒摸過說......

光想到等一下可以用到這些品牌產品,就覺得開 心ㄚ~






再來一張肥軟照~證實小砂沒有臨陣脫逃喲~

雖然身體很累,但我還是來了.....第三屆 BEAUTY美人大賞活動~我來了......(巴頭!!)

為啥很累?請看【紀事】前進『BEAUTY 美人大賞』耍笨全紀錄






小砂一開始沒有先報到,想說時間還沒到

四處看看拍拍,看看大家怎麼試用,順便偷瞄一 下紀念品

那些紫色小袋袋就是要送給幫忙投票的部落客的呢....

還有當期的『BEAUTY美人誌』....






因為小砂比較脫線,所以決定先報到,然後再去 試用投票

報到的服務人員很親切,還教小砂怎麼寫投票單,真好呢~



逛了場地一陣子,發現部落客漸漸少了一點

所以,小砂就沒有等待自己的投票時間,直接就開始聽解說+試用囉~






小砂是一直線的聽解說過去的

所以第一站來到的是『保濕滋潤賞

入圍的有:

香奈兒-深層保濕水凝露、克蘭詩 -肌本未來彈力晚霜、Dr.Ci:Labo-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迪奧-水彈力密集保濕面膜、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滋養乳霜


美諦高絲-瞬效保濕精華、SKⅡ-環采鑽白修護凝霜、肌膚之鑰-極緻淨白露


蘭蒄- 超水妍舒緩保濕霜、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共10種







每一種產品都一字排開,方便部落客觀看

連同後面二站也都是這樣子擺放喲~






『保濕滋潤賞』的美女解說員從一到十,一一解 說,一輪又一輪不停的解說

都沒看到她喝口水,感覺挺辛苦的

而且每當介紹一樣產品,就要配合部落客們拍照,超辛苦的啦~

解說的音量足夠圍在她面前的人聽的清楚,真的很厲害....






『保濕滋潤賞』的美女解說員還一一的幫大家塗抹,讓大家試試保養品的感覺

看好不好用,方便部落客記在心裏評鑑,才能投 下最公正的一票喲~


 

Dr.Ci:Labo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30ml Dr.Ci:Labo-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是小砂在『保濕滋潤賞』最喜歡的一瓶


美女解說員說這瓶已經是玻尿酸的原液的

雖然剛開 始使用時比較濃稠,有點不習慣

不過,吸收效果快,摸起來也很滋潤呢~

















接下來,要來到第二站『防曬賞






入圍的有:

倩碧-全陽防曬膏、佳麗寶-ALLIE UV 全效防曬乳/快適清爽型、Elizabeth Arden-艾地苯極致防禦乳

高絲-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資生堂-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防曬乳


蘭蒄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共10種






『防曬賞』的美女解說員,她超瘦超令人羨慕的 啦~

她也很親切,完全配合部落客的要求拍照呢~






我的手平常很少做防曬,這天可是防曬過了頭 呢...

擦到兩隻手都不夠了,我連手腕都出動 了.....



品木宣言 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SPF35/ PA+++ 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隔離霜

是小砂在『防曬賞』中最喜愛的


使用起來薄到忘了它的存在

吸收度很高,摸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它的成份是植物精油

讓小砂覺得用起來很放心呢~





接著,最後一站是『粉底賞





入圍的有:

CHIC CHOC-Baby Touch水凝粉霜、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SKⅡ-環采鑽白粉凝霜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透白粉底液、GIORGIO ARMANI-貼膚透光輕粉底


克蘭詩-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茵芙紗-自律循環粉霜蜜、蘭芝-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PAUL&JOE-糖瓷輕緊絲潤粉底乳


共10 種





『粉底賞』的美女解說員也很NICE喲~

因為我試用完一款,就會很快的洗卸,但這之間要稍稍等待一下

美女解說員都很耐心的等待呢~






一邊解說,再一一為部落客們塗抹

大家所伸出來的部位都不一樣,還要選地方,愈來愈覺得解說員也是不好當的啦~



平常小砂比較注重粉底的使用,所以『粉底賞』,小砂會介紹兩款我最喜歡的喲~


CLARINS 克蘭詩 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SPF15(30ml)
克蘭詩-15小時完美水潤粉底液

會喜歡這款的原因是因為


它有針對 一天脫妝困擾設計

這對小砂而言,是非常好的

誰叫我三不五時就在脫妝呢~

而且這款也很貼近小砂的膚色

所以,我有想敗下它的衝動啦~




SK-Ⅱ 環采鑽白粉凝霜SPF23/PA++(10.5g)+盒 SKⅡ-環采鑽白粉凝霜

這款有讓小砂驚艷到喲~


白色部份 有美白成分

使用後,妝容很薄很服貼


雖然很貴,但很值得買說....(又想敗了)





以上,就是小砂6/20(日)參加第三屆 BEAUTY美人大賞活動現場實況記錄



其實,我覺得場地可以再大一點

因為每一個大賞前面擠三個人就被擠滿了,其他人想看想用都不方便

雖然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真的很開心,但那小小的迴廊真的太擠了.....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

因為小砂今年才開始對美妝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對於美人大賞的評選都只能用自己覺得好用 或舒適度來評論

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專業吧!


下面附上一張小邱拍攝我的照片,這才是讓我崩潰的主因ㄚ~





以後,我一定要逼著他把我拍漂亮

不對,是我要努力變漂亮,他要努力練好攝 影............



美人大賞美人之星網址: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star.asp







←請幫小砂『推』一下,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