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說:「終於輪到我了吧~」~( ̄▽ ̄)~( ̄▽ ̄)~爽到不行~

小八私房布丁簡直就像是FunP瘋體驗的夢幻逸品

小砂報名了N次,這次總算是得償所願ㄚ~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小八私房布丁的「哞哞牛鮮奶布丁」及「綜合手工牛軋糖

哞哞牛鮮奶布丁,光聽名稱就覺得奶味十足

雖然我不愛牛軋糖,不過還是想嚐嚐看,因為我還在找尋適合我吃的牛軋糖






哞哞牛鮮奶布丁的成份超級奶的啦!

以一個網路販售的店家而言,我覺得小八私房布丁提供給消費者的資訊已經很完善了







這邊是標示內容物的...

還有小八私房布丁的堅持喲~



接下來當然是要介紹主角啦~哞哞牛鮮奶布丁





一盒裏面有六個

小八私房布丁的招牌圖案好可愛喲~






哞哞牛鮮奶布丁看起來就像一般蒸烤出來的布丁

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

焦糖部份,甜甜的,沒有苦味

可惜的是布丁體有一部份好像沒接合好,怪怪的~


哞哞牛鮮奶布丁的口感綿密、滑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奶香味,這就是小砂想吃的布丁啦~


後來,我還把哞哞牛鮮奶布丁放進去冷凍庫,期待著它變雪糕

不過它溶化的挺快的,所以只有一點點的冰沙口感

這時候的焦糖有夠甜的....布丁體帶點冰涼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再來是「綜合手工牛軋糖」





裏面有原味及蔓越莓的

有效期限及熱量標示都很清楚喲~






原味和蔓越莓的包裝都一樣,感覺比較可惜點

因為要努力看才有辦法分別.....






小八私房布丁的牛軋糖吃起來超軟超奶的~

原味的整個就是奶香味十足,讓我都忘了有杏仁果的存在

尤其我是從冷藏將牛軋糖回溫再吃的

杏仁果的香氣及脆度都沒有了.....囧


蔓越莓只跟原味差在蔓越莓果粒上

奶味還是挺重的,蔓越莓的酸味比較像插花的感覺....沒什麼特別就是哩~


小八私房布丁的牛軋糖最神奇的是軟 到會變形

變形後再自己用手捏一捏,就會變回漂亮的形狀,超猛的說.....

可惜的是杏仁果不脆了

不然牛軋糖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 呢.....而且還不黏牙喲~~~~~





小八私房布 丁

電話:03-3391309、 0934-130904

傳真:03-3391309

網址:http://www.drg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