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氣熱,小砂在家裏閒的發慌

一來是不想離開我家客廳

因為除了客廳以外的每一處都是悶熱無比的....



在客廳能幹嘛?

當然就是看電視啦~

有些電視節目都快要看到爛了

讓我永保新鮮的節目只有~電視購物頻道





那天V台購物正在狂打洗顏蒟蒻球~

我非常的認真,一直看到它換擋

不過,我不是V台的會員,所以我覺得買起來很 麻煩


最後,我是在奇摩超級商城買的

價格沒有V台的便宜,不過一次買三個還是有優 惠

品牌也跟V台的不同

我的是 Lucky 天然竹炭洗顏QQ蒟蒻球

這個名稱在很多購物網站都有,所以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重點是這家之前買過,覺得送貨速度挺快的,所 以就訂啦.....







黑黑的一顆,看起來就像是黑色的海綿球

不過摸起來的質地是凹凸不平的, 總之蠻神奇的東西


因為要放在通風好的地方, 我都掛在浴室.....








當時購買的網站有說第一次使用要泡水

V台那時候廣告時也有說

所以每次使用前,我都會再泡水一次

雖然他們也說裝在塑膠袋裏拿去冷藏

洗起臉來會很舒服,很涼快~

這我都知道ㄚ~但我不想連洗個臉都這麼辛苦啦....








這QQ蒟蒻球真的蠻好用的,只是洗臉的時間會比平常多一點


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先用清水將蒟蒻球洗過一次,再擠乾

接 著再將蒟蒻球弄濕,用它來擦臉,這時候臉上的油就少了很多囉~

擦完一次,就要再把蒟蒻球洗一次,再擦自己的臉,就會更乾淨了.....


最近這幾天天氣暴熱,小砂早上起床時都是滿臉油漬

我都會先用蒟蒻球沾水將臉清潔一次

再擠一點點點點(真的只要一點)洗面乳在蒟蒻球上面

輕輕擠壓幾下,就會產生許多泡沫

再用那些泡沫來洗臉,整個臉都會亮起來呢

因為步驟比較 多,再加上我龜毛,我都會清洗蒟蒻球很多次

所以最近上班愈來愈晚了....囧


晚上要睡覺之前,我也是用蒟蒻球洗臉

連帶卸妝油(露)都沾在蒟蒻球上來洗臉....

真的很方便,而且洗得也很乾淨

就算一天下來整張臉冒出 一些小黑頭也能洗掉,超神奇的啦~


而且我用蒟蒻球洗臉後,就比較不會弄濕地板跟衣服了(只有妳會吧!!)

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