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我被小邱帶去九族文化村

說真的,我對於要一直走路的行程都不是很喜歡,明知道對減肥有益

但,我就是不想要在熱到爆的日子走路ㄚ~


太陽真的好大,大到我想回家

可是,九族文化村還是得去,去那貴松松的九族文化村

雖然現在大人有特價,但是,國小二年級的凱凱收費僅比大人便宜50元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貴ㄚ~連停車費也要收49元.....真的是貴ㄚ~


前一天的晚上已經對小邱碎碎念了

因為裡頭有太多的設施,凱凱都不敢玩

兩個人帶著孩子,有的想玩也沒法玩,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浪費錢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的重點是「日月潭纜車

聽說,這樣子有的玩,而且比直接從日月潭搭便宜一點,速度也快了一點






一台纜車可以搭八個大人,所以移動速度還挺快的

我們一行人有八個大人加2個小孩,幸好孩子都還小.....







不過,凱凱的思想真的是有夠機車外加欠揍的

一直在纜車上問我:「掉下去的話,是不是會死掉!?」

結論就是一直挨我和小邱的罵,畢竟我們還是討厭觸霉頭的話...


後來,他在上纜車前又續問了幾次

問一次,我就打他的帽沿一次外加警告

如果再繼續問,我的力道會更用力,果然就閉嘴了.....






坐上纜車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3點的時候了

原本熱到爆的天氣並沒有比較涼,只是多了些烏雲....

看來大雷雨是無可避免的

幸好,我們一行人順利躲過了.....


因為此行朋友多多,而且我怕我累掛了

所以就沒有攜帶450D出門

不過,小DC還是有好處的

手拿著小DC放在纜車的窗口上就能拍照(好孩子不要學!!)

上面就是我拍的日月潭喲~







接著,還是來看一下小邱的功力好了

小砂的臉依然腫大...(泣!!)

第一次使用腰封,我發現我會出現2個小腹...(泣!!)

唯獨小腿看起來還蠻細的....(樂!!)

希望小邱的下一次挑戰會更好囉~




說真的,天氣真的好悶熱

不過,從九族文化村搭日月潭纜車速度好像還蠻快的

因為九族文化村內也是滿滿的汽車and遊覽車耶~

還沒坐過日月潭纜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小砂這樣的路程也不錯

切記!!進到九族文化村前,請自行購買茶水飲料喲~醬子比較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